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合区九州格局大猜想!

   盼望已久的合区终于出来了,桃园胜者和霸者风云将在26日进行合区,我相信两区的小伙伴都非常高兴吧,更相信这周的家族跨服两个区的家族都彼此不约而同地奔向对方区服进行收人广告,那么,在合区后,两个大区的敌对势力以及格局究竟会怎么样呢?以下,是我对此次合区以后格局的分析,不喜勿喷:

  先上国力图:

【桃园胜者国力图】
【桃园胜者国力图】
【霸者风云国力图】
【霸者风云国力图】

  桃园势力分布,以扬州为首的强势联盟,麾下益达,江州,豫州,青州,还有幽州和荆州的抗扬联盟,以及目前正在遭受豫州以及江州联手打压的徐州和目前尚中立的燕州

  霸者那边是以荆州为首的强势联盟,旗下徐州,江州,大象VS幽州扬州燕州益达,(青州由于某个大神退出引起的蝴蝶效应,虽有强力18X,活跃玩家较少,未形成战斗力)

  合区后的桃园风云格局分析如下:两个帝国之间的关系,多方渠道都表明,纳兰和49的关系十分友善,桃园扬州的YY也为霸者那边留了位置,可见双方的深厚友谊,皇帝的归属将不会有太大的看点,说不定就是两方轮流做,不管怎样,霸者荆州与桃园扬州可以说是同盟关系。会形成新的荆扬联盟!而江州豫州,不管国王怎么变,阵营还是不会动,而益达,桃园益达目前仍有一位18X,以及2位15X驻守,而近日的飞C翔家族落地,也小小弥补了下益达中端玩家的不足,而霸者的益达拥有3套15X,与桃园益达不同的是,普通玩家可能会比桃园的多一点,但是,合区后的扬州很可能会再派出部分高战守益达王,所以,益达可能会倒向荆扬联盟,青州的话,霸者那边有两套正常18X,以及多套15X,缺乏的是普通玩家,桃园目前只有3套15X,活跃玩家比霸者那边多,国王归属讲不可知,也可能直接合帮派,互补其短,阵营不好说,而徐州的话,合区后,将会站队到荆扬联盟,因为桃园的徐州战斗力不值一提,燕州的归属也是充满了未知,暂时不予以分析,桃园的荆州最近是战斗力大减,可能会与纳兰一战王城后,与幽州合国继续共抗大敌,而霸者的扬州是肯定敌不过桃园的扬州的,只有合国之路,所以,结合以上情况,桃园风云的局势势力将会成为以荆扬为首,江州豫州,徐州,益达VS幽州?再加上青州和燕州的不明确阵营的新格局!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合区希望在即?辉煌大神能否回归? 下一篇:【桃园风云】合区九州王位归属大猜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