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合区九州王位归属大猜想

   青龙战区的小伙伴,盼星星盼月亮的合区公告,也在今天出了。或许3合1,还要等一段时间,但是这次的合区,也是大战爆发前的开胃菜,我想说桃园风云的朋友们,九州皇图等待着再一次的合区! 桃园霸者的合区从国力图上可以看出,除了桃园的扬州可以无压力拿下王,其他国家都可以进行一战,其中桃园荆州VS霸者荆州的王城战 无论从高战,国力上看都是势均力敌,据说霸者荆州王纳兰的淡出御龙,或许对荆州战力有些影响。也不排除桃园荆州合别的国家合。

【桃园胜者国力图】
【桃园胜者国力图】
【霸者风云国力图】
【霸者风云国力图】

  徐州王位的归属应该是霸者风云的徐州,霸者风云徐州国力仅此于帝国荆州,拿下王位没多少压力。桃园徐州是依附在霸者徐州王邦之下 还是转国 合其他国家合并浪我们拭目以待把。

  合区2个江州的实力差距不是很大预测46开。霸者江州胜算大一点

  据小道消息这次合区2个幽州在加几个国家会进行合并,可以预见合区后幽州实力将会大涨。

  燕子大象益达青州这几个国家,就国力上看,实力一般,拿下王的几率都差不多,也有可能和自己本区盟国 进行合并。

  这次的合区或许只是为下次的合区做准备。真正的合区,还没开始。大战一触即发,九州皇图的小伙伴们准备好大战的准备了吗!

【九州王位归属大猜想】
【九州王位归属大猜想】
【九州王位归属大猜想】
【九州王位归属大猜想】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合区九州格局大猜想! 下一篇:【猛龙征先】青燕VS荆杨 激情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