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风华绝代:国战第一弹 豫州大鼎丢失

  新服国战第一弹,一定是精彩无限。7月3日,【风华绝代】扬州对豫州发动国战,究竟战果如何,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国战现场,感受激情瞬间。

  在御龙的潜规则中,开服的扬州应该是帝国,但是在【风华绝代】荆州却成为了帝国,而扬州是普国。7月5日,荆州国力高达八百万之多,而扬州国力则只有五百万左右。但是扬州带队南城隶属御龙弑魂大公会,7月1日报名王城战,没有帮派与之争锋,7月2日无压力上王,国内相对比较稳定。反观荆州则出现两大公会狼族和琅琊争夺王城。

  因为荆州和扬州的高国力,使得其他各国国力甚低,因此豫州就成为了【风华绝代】一个比较普通的弱国,开服国力仅仅只有一百六十万。不过豫州王荆轲刚刚上王,这是一个有极高统驭能力的国王,在他的带领下豫州士气正盛。做为新服的新晋之国,面对7月3日晚上扬州大军的入侵,一定迫不及待想要激情一番。

  7月3日晚上8点,扬州与豫州的国战即将开始,扬州下边豫州,从边境一路奔袭豫州阳平关镇关守将,路上遭到豫州的围追堵截,场面甚是壮观。扬州一路拼杀,爆掉镇关守将,兵临王城楼下,一鼓作气再次爆掉西门和金甲将军。扬州大部队压入内城,神兽过保护时间,扬州玩家在指挥的统领之下分两拨爆朱雀和玄武。朱雀、玄武相继被爆,中间神兽激活。扬州QT着玩家点击参战领取战车,但是此时的扬州多数玩家却不听指挥,直接攻杀中间神兽,豫州努力防守玄武,听指挥的扬州国民则领取战车攻击白虎,豫州白虎下血太慢,豫州感到无力,开始放弃。此时点开豫州王城内城地图,看到的满是扬州蓝点玩家。几分钟后,白虎被爆,大批玩家再压中间神兽。历时25分钟,豫州战败。

  豫州大鼎祭出,豫州多数玩家前往守鼎。但无奈扬州玩家太多,多数豫州玩家努力起身,浴血奋战,但无奈前期攻击太低,装备水平相差不多,大鼎下血太慢。豫州只得放弃,扬州夺得第一个大鼎。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胜者】保卫护国寺 扬州现执行力 下一篇:7月12日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