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保卫护国寺 扬州现执行力

  大家都知道,打爆护国寺这个活动出来后,基本没有几个国家可以抗住九州玩家攻击而不爆的,基本上都是四大皆空,但是,今天桃园胜者的弱国豫州,是一个小小的意外。虽然没有盟国相助,但是因为与区内的帝国扬州保持着暗盟关系,借助扬州强大的实力以及执行力成功保卫了护国寺!

【保卫护国寺 扬州现执行力】
【保卫护国寺 扬州现执行力】

  今天打爆护国寺的国家是豫州,九国都闻风而动,早早的就开着战车在护国寺等待活动的开始,随着四个和尚慢吞吞的走到护国寺开始诵经后,活动正式开始,由于活动限制,只有碰和尚一下,才能摸异域真经,战车上的玩家也各选时机,准备随着下车输出一下好方便拿书,接着就发生大混战,九国的玩家都聚在一起,那个场面那是相当刺激,一般人还真起不来,只有眼巴巴的等着了。不负众望的是,和尚掉血的速度也是刷刷的,没到5分钟,很快就爆了两个和尚,漫天飘起了经书雨啊!躺尸玩家纷纷起身,抢夺经书。

  紧接着第三个和尚也是在众人的努力下,渐渐残血,然后就追随他的师兄师弟们去了,这个时候,没拿到书的玩家才发现不对劲,舍利居然没人打,由于是最后一个和尚,血量加成更是高的离谱,而且扬州高战还团团围住了他,普通扬州国民更是早已安全回城,虽然有幽州和荆州的18X想努力打爆,但是,面对着有着高级庇护状态的舍利,以及扬州众虎视眈眈的高战,最终无奈只得放弃,扬州的高战们也坚持到了活动结束最后一刻,帮豫州保住了最后一个和尚,获得了十方真谛的成就,让那些没有拿到异域真经的玩家,着实蛋疼了一次,

【保卫护国寺 扬州现执行力】
【保卫护国寺 扬州现执行力】

  但是,却让大家看到了帝国扬州强大的实力以及国民的执行力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黄图】帝国豫州四方来朝0分收场 下一篇:风华绝代:国战第一弹 豫州大鼎丢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