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风华绝代】新区三位新晋国王分析!

   【风华绝代】最新的服务器,各国入驻公会也各有不同,开服第二天各国国力刷新,各国实力初显。特别是第二天晚上,就有三个国家产生国王,引无数玩家关注。今天请跟随锁锁分析一下这三个国家的情况。

  三国鼎立,国家情况各有不同

  从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上可以看到荆州、扬州、燕州产生国王。其中荆州国力最强,实力毋庸置疑。扬州入驻公会只有弑魂公会,这个是老牌的实力公会,国内国民众多,有着争霸九州的资本。而燕州则是三国国力最弱的国家,不过国王希尔顿丶小战哥作为希尔顿公会会长,有着人脉和资本优势,较为让人期待远期发展。

  荆州国力最高,国内竞争激烈

  开服以后荆州国力就远远超越其他国家,成为这个服务器的帝国,而国内则拥有两个实力不错的公会同时入驻,一个是狼族公会,另一个是琅琊公会,都是现阶段的热门公会。也正因为他们同时入驻荆州,才会让荆州拥有如此高的国力,也说明两个公会都想要占领荆州王城的,所以短时间内荆州王城的归属权应该会竞争激烈,持续上演精彩的王城争夺战。

  弑魂公会掌控扬州,一家独大

  扬州这个每个新服务器都比较热门的国家,每个实力公会都想要控制的对象。【风华绝代】的扬州只有一个公会入驻,而这个公会就是弑魂公会,老牌活跃实力公会。有可能正是因为弑魂公会选择扬州,所以其他公会才会放弃入驻,使得弑魂公会毫无悬念,全无对手,第一时间拿下扬州王城,一家独大的局面无其他帮派能够逆转,弑魂公会彻底坐稳扬州王位。

  燕州实力一般,国内安稳

  燕州控制王城的是希尔顿公会,由希尔顿公会会长希尔顿丶小战哥亲自带队,有着不少的跟随者。虽然目前燕州国家实力一般,但是由于没有其他公会的袭扰,让希尔顿公会坐稳燕州王位,非常有利于国力的稳定发展。而且燕州国王希尔顿丶小战哥没有太多的野心,应该会安安稳稳的发展燕州,不至于事务太多分心,让燕州衰落下去。

  三个国家能够第一时间拿下王城,说明每位国王都是有着不错的能力,不管是背后的公会还是个人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预计日后逐鹿九州成为霸主之国也势必会在这三个国家产生。期待【风华绝代】下一阶段的精彩纷呈。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指点江山】荆州与扬州国家情况分析 下一篇:【九州皇图】幽州挑战青州获得险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