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幽州挑战青州获得险胜!

   在【九州皇图】,幽州虽然是一个弱国,但执行力很强,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从不畏惧,而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幽州的国战,曾多次创造奇迹,将不可能化为可能,让众国都闻风丧胆。7月5日幽州再次挑战青州,这又是一场弱国与强国之间的战斗,不知幽州能否再一次创造奇迹呢?

  自从众多十八星退出争斗之后,青州便开始没落,不论与哪个国家火拼都是力不从心,所以近日一直被众国打压。不过国战并不能只依靠高战,执行力与战术才更加重要,青州国力超过幽州100多万,这也就意味着青州人更多,只要执行力能够跟上,就能守住这场国战,所以幽州的胜算并不大,不知最后究竟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

  在国战开始之前,青州就扬言一定要获得胜利,国家士气非常高,国战中战车数量也超出了想象。可能是因为多次国战失败,所有国民都感觉到羞耻,所以想要利用这场国战重新找回信心。而此次幽州没有参加资源战,所以无法进行加时,这正是青州反击的最好时机。

  然而幽州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局面都从未想过退缩,在国战开始之后不到两分钟,就将镇关守将与金甲将军拿下。幽州在战术上也有些改变,先派高战进入内城直接爆掉朱雀和玄武,误导青州使用骑兵战,减少青州的战车数量,幽州战车便可以趁机攻击青龙和白虎。不过这样的效果似乎并不大,青州早已做好一切准备,不仅在白虎安排大量战车,国民的执行力也非常高,就算幽州投机取巧,在攻击青龙时也很费力。紧接着幽州高战前去抢夺朱雀与玄武,而青州也不甘示弱,同样由高战抢夺朱雀和玄武,又利用三次加血的机会,终于成功让国家神兽再度回到无敌状态。

  此时离国战结束还剩下十几分钟,幽州已经没有足够时间进行战车战,于是他们决定强攻。每次输出朱雀或者玄武都需要大约三分钟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幽州只有几次进攻神兽的机会,而神兽还有将近百分之三十的血量。眼看幽州就要战败,没想到在千钧一发之际,青州没等幽州将玄武拿下,就先把朱雀爆掉,幽州便立即向朱雀跑去,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拿下了国战胜利。

  幽州赢得此次国战真是有惊无险,同时也告诉我们不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不要放弃,国战也有奇迹发生。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风华绝代】新区三位新晋国王分析! 下一篇:【龙啸九州】御龙最强团队:神秘军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