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同服楼兰 荆江宿敌再遇

   众所周知,在【九州皇图】服务器中,荆州和江州乃是敌对关系,双方从对立开始已经争斗好几个月,在楼兰中也曾多次相遇,不过都是荆州败北,7月1日荆州和江州楼兰再一次匹配到一起,不知荆州这次能否一雪前耻呢?

  20点15分战役正式开始,荆州已经多次败给江州,自然很想有一次能够扳回一局,所以这次楼兰都格外卖力,由于此次被击杀会掉积分,于是荆州兵分两路开始行动,由大部队直接冲向中间雕像,而高战冲入敌军之中进行屠杀,不仅成功拿下中间雕像,还将敌人的积分打掉不少,然而荆州并不着急直接向12点方向进攻,而是在中间屠杀一番,直到江州开始输出障碍之时,荆州才尾随其后进行抢夺,并开始进行分兵行动,在每一个雕像位置都安排家族防守,而江州似乎有点被荆州的气势所震慑,有些力不从心,不过也很快就将状态调整过来,虽然有些落后,但差距并不大,依旧可以利用小怪将积分反超。

  此次楼兰荆州国民非常团结,虽然双方都是采用分兵镇守雕像的方式来进行争夺,但荆州明显人数较多,而且高战也比较强力,所以在抢夺雕像方面有微小优势,但可惜在第一波小怪结束之后形势完全发生变化。

  在小怪即将出现之时,双方都安排斥候在各个地点进行寻找,可不料第一波怪出现在江州复活点之外,而且荆州寻找速度有点慢,在到达小怪位置的时候,小怪几乎都已经被江州击杀,积分瞬间反超,差距也变得有些大,同时还打击了荆州信心,后来抢夺雕像荆州明显力不从心。荆州原本是想在第二波小怪的时候将比分追回,但不料正好出现在中间雕像,双方同时发现,最终各抢到一半小怪的积分,差距依然没有发生变化,这便让荆州感觉到这场楼兰要输,所以众多国民有放弃战斗的念头,导致抢夺雕像也不及江州,而江州似乎也看出这点,于是让高战压向敌方复活点进行屠杀。然而荆州指挥并不想放弃,希望能够抢到第三波小怪重新让国民找回自信,可军心早已大乱,就算指挥提前找到小怪,而大部队没有及时赶往小怪位置,第三波小怪又被江州抢去,终结了这场楼兰战役。

  从实力上看,荆州不论在人数还是高战都比江州强大,完全有希望能够赢得这次楼兰的胜利,但执行力还是有些差,也没有足够坚持力,才导致一次又一次败给江州。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万年弱国益州战火之中崛起 下一篇:【势如破竹】扬州进攻燕州皇城多国混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