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扬州重回皇帝 再添18星

  随着即将合区的消息在官网证实后,区内迎来了备战合区的紧张气氛,国家以及家族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合区,而扬州更是更替国王,接任国王的是一位18X,这位18X灬若初o是扬州幕后支持者灬惜缘o的伴侣,让人不禁浮想联翩,是为了过成就,还是大神准备走出幕后,那就不得而知了。随着扬州下王,与其王位相关的皇帝也就虚席待之了,上个礼拜的幽州更是趁机宣战洛阳,准备拿下皇帝,结果,在扬州强大武力以及其暗盟的干扰下,最后,以失败告终!昨日,扬州宣上了洛阳,本以为今天幽州以及盟国荆州会来干扰,结果,扬州在半个小时内就结束战斗,再次成为皇帝,抱着好奇心本人询问了下荆州的小伙伴,才知道荆州并没有大规模的去干扰,而仅靠幽州的话,略显势单力薄,让人惋惜本该精彩异常的皇城战擦肩而过!

【桃园胜者扬州重回皇帝 再添18星】
【桃园胜者扬州重回皇帝 再添18星】

  而早已砸好18X装备,却迟迟未激活的大神灬倾城丨鬼舞步,也在昨日激活了十八星天尊成就,为扬州增加了一套18X,而这位大神酷爱治疗扇子,导致其加的BUFF十分给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为扬州的众多18X提供强有力的状态,让他们以最强的状态为扬州战斗!

【桃园胜者扬州重回皇帝 再添18星】
【桃园胜者扬州重回皇帝 再添18星】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决赛开启!国战大咖秀Ⅱ邀你看大神指挥 下一篇:【霸者风云】 第14套18星天尊 天涯道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