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荆州以一敌二 力保本国大鼎

   【势如破竹】战火弥漫,为了国家的荣誉与尊严,战士们不仅要付出精力与财力,还需要强大的勇气和不屈的血性!

  荆州与燕州开服至今一直缠斗不休,两国国力、战斗力都比较接近,国战胜负的关键就在于国家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6月26日,燕州与盟国青州发动进攻荆州的国战,他们这次的目标是荆州的大鼎。因为荆州已经拥有八个大鼎,如果燕州夺鼎成功,就能完成九鼎归一的最高荣誉。这场国战对于没有盟国的荆州而言压力很大,虽然荆州的国力很高,但是燕青盟国的总体实力也很强,加上燕州的高战数量和荆州平分秋色,双方的实力不相上下。

  国战开始后,燕青联盟迅速秒杀了镇关守将和西门金甲,并领取战车压上荆州大鼎。而荆州的战车部队也在大鼎处迎战,第一波战车对抗中,荆州没有给燕州机会,直接将燕州战车全部击杀。

  燕州指挥官果断改变战略,利用骑兵进攻。此时荆州需要留守一部分人在战车上守护大鼎入口,另一部分人防守朱雀与玄武,由于荆州的防守没到位,燕州成功将国家神兽打掉15%的血量。

  荆州指挥官见到形势不利,迅速调配高战到朱雀与玄武,等待燕州第二波骑兵进攻。接下来燕州的进攻没有取得成效,只能重新开始战车模式。此时荆州回防到位,利用固定的家族守护白虎,又将青龙入口牢牢守住。几轮过后,燕青联盟才磨掉了白虎一点血量,如此发展下去,拿鼎将成为泡影。

  此时的燕州人失去了耐心,领车的人也越来越少。相反,荆州的气势如日中天,越战越勇,战士们表现出绝对服从的态度!最终荆州防守成功,燕青联盟进攻失败!

  对于荆州玩家来说,今晚是一个不眠之夜,他们顽强拼搏,终于成功守住本国的八个大鼎!依卡为每一个勇敢的荆州玩家喝彩,御龙的胜利属于坚持并为之付出的勇士!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青龙战区】盘点现有双十八星大神! 下一篇:【九州皇图】燕州VS豫州边境激战六小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