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扬州力阻 幽州皇城梦碎

  合服消息传出之后,【桃园胜者】的局势再次发生巨大变化,无论是帝国扬州还是其他国家,都在积极为合服做准备。

  近日,担任了一年多扬州国王的彡傲天丨花裤衩下位,此举也意味着纵横征战天下帮派被系统默认放弃了王城领地和皇城。其实这是一次和平的禅让事件,彡傲天丨花裤衩下位之后,灬若初o登基打下女王,同时她的御龙伴侣灬惜缘o成为国家大都督,而灬惜缘o就是扬州发展的幕后推手,也是带领扬州复苏的领航人。

  过去近一年时间里,灬惜缘o从未直接管理过国家,而是以禁卫军的角色在默默付出。但是随着合服的临近,他也开始频繁出现在台前,终于在近日和自己的伴侣重新出现在了国家核心官员面板上。

  扬州这一小小波澜也引发了敌国的行动,幽州趁扬州王城无主,成功宣上了洛阳城,希望趁扬州换王的时候拿下皇帝之位。可惜扬州并没有给幽州机会,6月25日,扬州一边进行王城帮派战,一边阻挠幽州的皇城战,双管齐下,均取得胜利。

  在扬州本国的王城战中,由于纵横征战天下帮派一家独大,所以没有其他帮派敢和他们争夺王城,这场王城战也等同于走过场,纵横征战天下帮派轻松取得胜利,扬州也随之恢复平静。

  而在同时进行的皇城战中,不仅扬州发兵阻挠幽州,扬州的暗盟青州、江州、豫州等也纷纷赶来给幽州施加压力。幽州虽然有盟国荆州帮助,但是双拳难敌四手,很快就在皇城战中败下阵来。看来只要扬州在,幽州等国都无法夺得皇城。

  幽州皇城梦碎,也证明了扬州的强大,预示着以扬州为首的联盟将在合服后继续称霸九州。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势如破竹】荆州努力冲刺九鼎荣耀! 下一篇:6月29日公测区除双线一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