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荆州努力冲刺九鼎荣耀!

  6月23日,对【势如破竹】的帝国荆州玩家来说,这是一个热血澎湃的激情之夜,他们对最后一个拥有大鼎的国家燕州发起进攻。荆州能否创造绿色服务器第一个九鼎公,全看这场夺鼎之战的结果。

  作为【势如破竹】的龙头老大,荆州无论是在国力、战斗力上还是个人战力榜上都首屈一指。而防守方燕州也非常强,他们的国力位居第二,同时也拥有很多高战。虽然两个国家都没有盟国,但燕州有暗盟幽州和青州助阵。鹿死谁手,让依卡带领大家一起观战!

  距离正式战还有几分钟,荆州已经组织好大部队杀到燕州阳平关,一路国民专门砍国战塔,另一路则冲向镇关守将。今天荆州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拿下大鼎。

  荆州在秒杀镇关守将与金甲将军之后,迅速领取了国战弩车,直逼燕州大鼎。此时,燕州的国战战车已经守候在内城6点方向。从人数与战车数量上比较,荆州略占优势,以燕州的战力难以防守内城每个战车入口,所以他们只能在中间等待,根据荆州的战车动向再进行防守。虽然这种作战方案是正确的,但无奈荆州的战车实在太多,燕州根本来不及防守。最终四点齐爆,国家神兽失守。燕州失败,荆州取得国战胜利!

  接下来到了抢大鼎的关键时刻,燕州不会轻言放弃,他们喊来暗盟帮忙保护大鼎,全力争夺【势如破竹】最后一个大鼎。而荆州人也决不放弃这一路的艰辛,为了九鼎归一,今夜的龙虎之战,注定血流成河!大鼎出现后,立刻被各个国家的勇士围住。有奋力击打大鼎的燕州人,有全力击杀燕州的荆州人,还有击杀荆州的幽州、青州人。大鼎旁人头涌动,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立场不计回报地付出,一次次牺牲又一次次复活,最终燕州勇士成功打爆大鼎,荆州的九鼎公梦想破灭!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荆、燕楼兰相遇生死斗! 下一篇:【桃园胜者】扬州力阻 幽州皇城梦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