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幽州家族接连转国 国力大跌

  自从幽州对青扬俩国宣战后, 青州扬州管理层分别联系 荆州江州益州. 5国同时下边幽州进行车轮战 , 一般来说荆州和江州俩国输出火力有待提高. 来的人数也只有区区几个人!而益州面对幽州盟国徐州的打压本国就自顾不暇只能派有限的高战去幽州砸车 有着五国之名却只有2国之实 . 可想而知青扬俩国有多郁闷 !

  但就在前俩天. 幽州 “血染丶名人堂” 家族和同是幽州王邦”海贼王”家族. 发生矛盾远走帝国豫州. 使得幽州丧失了又一个活跃又不失强力的家族!

【幽州家族接连转国】
【幽州家族接连转国】

  此家族虽然高战不多只有7位战力高于500W玩家. 但世界家族排名第12位就能看出此家族活人不在少数, 幽州失去了 “血染丶名人堂” 是继失去“天下”家族,“群英会”家族又一给力家族.

  终于在失去第3个给力家族幽州从原本国力第三的位置掉到了第7沦为了弱国

【幽州家族接连转国】
【幽州家族接连转国】

  虽然是弱国但幽州有4套18星高战支撑. 砸车火力也是很猛的丝毫没有妨碍幽州进攻青扬俩国镖局俩天过去了幽州的国力更是一掉再掉

【幽州家族接连转国】
【幽州家族接连转国】

  虽然砸车火力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的. 但在和青扬俩国对战中国力掉到了弱国 .在士气上也很受打击 .不知道幽州管理层如何应对!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视天下】三国联盟显威 豫州失大鼎 下一篇:6月17日【气壮山河】经典版新服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