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指点江山】:荆州VS扬州 实力对抗

  【指点江山】荆州与扬州的关系很微妙,两个都是实力不错的国家,荆州为帝国,扬州为强国,开服的时候两个国家没有太多碰撞,不过现阶段帝国荆州频频发难扬州,使得扬州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6月4日荆州宣战扬州国财,本次锁锁将带大家共同关注这次对抗。

  帝国荆州的国力比扬州高一百多万,国内人数众多,能够主动挑衅扬州,也是因为荆州有嚣张的资本,既然已经与扬州撕破脸,也就说明荆州做好一直打压扬州的准备了。

  国财还没有开始,扬州国王就提前上麦动员国民们领取家族战车,虽然扬州边境战车一辆辆的出来,但扬州国王三万明显还是觉得不够,毕竟自己的对手是帝国荆州,所以还是不断的动员着国民们继续领取家族战车。

  国财开始以后,扬州国王安排官员开启国运,直接封住扬州边境,不让荆州招财猫来到扬州边境,与此同时安排扬州家族战车下边荆州,想要反过来进攻荆州,不过荆州国内的家族战车太多了,以至于扬州的家族战车下边以后,还没有输出多少荆州招财猫就被荆州大部队家族战车打爆,第一波扬州攻击荆州,荆州招财猫掉血百分之六。

  看来荆州的家族战车部队过于强大,扬州虽然可以短时间封边,但是扬州进攻的效果很差,基本无法对荆州招财猫造成太多伤害。

  扬州国运封边时间一过,荆州家族战车就过边扬州,很快就把扬州的家族战车部队消灭掉了,因此荆州招财猫没有遭遇太多的打击,扬州国王三万依旧努力的动员国民们领取家族战车,不过扬州的家族战车刚刚领取完毕,还没有碰到荆州招财猫就荆州家族战车消灭,接着荆州开始肆无忌惮的采集银子。

  采集完扬州边境的银子以后,荆州招财猫开始移动,扬州国王还是让国民们领取家族战车,想要快点打爆荆州招财猫,但是扬州家族战车输出荆州招财猫的效果一般,无法突破荆州家族战车的保护,而且很快就被荆州家族战车消灭,扬州国民郁闷不已。

  无法消灭荆州的家族战车,扬州国王只能看着荆州在自家的阳平关采集点继续采集银子,扬州国王看着本国家族战车攻击效果一般,随即让高战们下车,直接击杀采集银子的荆州玩家,不让荆州顺利的采集银子。

  双方对战一段时间后,荆州招财猫继续往扬州王城移动着,扬州第一时间组织家族战车继续输出荆州的招财猫,不过荆州的招财猫还是顺利的到达了扬州王城采集点,不过此时的荆州招财猫装甲模式血量已经不多了,扬州多次组织战车攻击,荆州招财猫装甲模式被打爆,扬州所有人无限输出荆州招财猫,人物攻击的效果明显比战车攻击的效果好,荆州招财猫逐步掉血。

  荆州指挥见自己国家招财猫的掉血速度有点快,随即停止采集银子,指挥招财猫奔向扬州国财终点,扬州则无限追击,不过荆州招财猫还是顺利的到达了国财终点,最终荆州获得此次国财的胜利,扬州则防御失败。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金马同庆】荆州家族外流国力下降! 下一篇:【九州皇图】江州楼兰又遇强敌 惜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