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马同庆】荆州家族外流国力下降!

  【金马同庆】刚刚合服不久,各国都发生了不同的改变,有的国家越来越强,有的国家则逐渐失去争霸九州的资本,今天咱们分析的是帝国荆州的情况,目前整体来说荆州国内发生了动荡,忧患层出不穷。

  目前来看荆州的国家综合实力还是很高的,不过正常的国力可能还没有刷新出来,毕竟6月4日晚上荆州流失大量玩家,多个给力家族也转国发展,所以后续荆州国力想必会降低。

  荆州转国的家族是之前与现任国王帮争夺王城的另一个帮派的家族,且该帮派的帮主就是原先【九州同庆】服务器的荆州国王,合服以后他与现任国王帮上演了一场王城战,最终以大比分落败,随后可能感觉无法打赢现任国王帮,但又不甘就此做散人,所以只能带领自己帮派的给力家族转国拿王发展。

  如今荆州转国的这些家族已经落地豫州,据说已经和豫州国王协商完毕,现任豫州王会和平让出豫州王城,今后双方一起发展和管理豫州。

  少了许多给力家族的荆州实力肯定会受到不小的影响,不过还好荆州国王帮的实力没有受到影响,国内也应该就此安稳下来,没有动乱的荆州,才可以更好的对外作战。

  对外作战方面,帝国荆州的敌对国家并不少,燕州、扬州、青州、幽州都是目前荆州的敌对国家,合服以后帝国荆州第一时间宣战皇城,想要一举拿下皇城,不过这些敌对国家并不给荆州拿下皇城的机会,组织起来前往洛阳干扰荆州,导致荆州不能顺利护送真的玉玺马车到达接引人处,最终只能无奈的接受失败的事实。

  皇城战的失败,说明帝国荆州想要称霸这个服务器仍然需要更多的资本与其他国家的支持。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胜者:扬州楼兰激情四射 虽败犹荣 下一篇:【指点江山】:荆州VS扬州 实力对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