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江州楼兰又遇强敌 惜败!

  【九州皇图】江州实力很强,有两套十八星高战,强力十五星高战也是数不胜数,对于楼兰玩法也有很深的造诣,占有度也很高,不过时常碰到一些特别强大的国家,导致战果一直保持着一胜一负,至今无法破记录,此次又遭遇到劲敌【龙啸九州】幽州,拥有四套十八星不说,光是人数就远远超过【九州皇图】江州,不知【九州皇图】江州能否在战胜对手呢?

  战斗一开始双方就开始激烈比拼,虽然【九州皇图】江州实力可能不如【龙啸九州】幽州,但却不失威风,为了能够保证雕像输出的速度,将高战均衡分配,国民也都相当给力,但从每一个雕像争夺情况来看,明显是【龙啸九州】幽州占据优势,积分真不断被拉开,眼下看来【九州皇图】江州欲想获得此次楼兰的胜利,就必须保证每一波小怪都能够抢到。在寻找小怪方面【九州皇图】江州也一直都很在行,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第一波小怪出现在【龙啸九州】幽州复活点之外,但却被【九州皇图】江州抢先击杀,积分也反超对手,虽然不多,但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然而第二波怪【九州皇图】江州却没有好好把握,正好出现在自家复活点之外,但却不料被【龙啸九州】幽州夺去,积分又一次改变,再加上【龙啸九州】幽州从雕像上抢到大量积分,这一次差距就变得有一些大,看来【九州皇图】江州要想取得胜利很难,在雕像上将积分追回根本不可能,所以只有将最后一波小怪全部抢到才有一线生机,【九州皇图】江州也为了这一个小小的希望顽强抵抗。

  为了在雕像上不再丢失大量积分,【九州皇图】江州开始注重防守积分较高的几个雕像,同时也为了加快寻找小怪的速度,大部分兵力都集中在中间,这样一来不论小怪出现在哪个地方都能够迅速赶往。这一波小怪出现在对双方都不存在任何优势的地方,那就是中间雕像的上方,双方几乎同时发现,跑动速度也是不相上下,最终双方都各自抢到一半小怪的积分。虽然当最后一波小怪结束之后,【九州皇图】江州与【龙啸九州】幽州仅有不到一万分的差距,而且离十万分也还有一些距离,但抢夺雕像的速度【九州皇图】江州完全不是【龙啸九州】幽州的对手,无奈之下只好放弃。

  【龙啸九州】幽州不仅高战众多,而且执行力也很高,能够取胜也是无可厚非,而【九州皇图】江州能有这样的表现相当不错,就是缺少一些运气,不过楼兰战役不能够光靠运气取胜,如果【九州皇图】江州在策略方面多加改进,相信下一次相遇的时候必能够一雪前耻。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指点江山】:荆州VS扬州 实力对抗 下一篇:【傲视天下】:荆州十八星转国欲卖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