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世外桃源】豫州从容不迫压制荆州!

  【世外桃源】豫州目前是这个服务器发展最好的国家,国内人员众多,高战也不断涌现,他们打造着豫州不俗的战斗力,帮助豫州轻松压制任何一个国家。

  6月1日,豫州发起进攻荆州的国战,这是一场打压敌对的国战。开服以后,豫州与荆州战斗频频,一开始荆州国力雄厚,人员众多,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对抗,荆州不断流失玩家,高战数量也无法与豫州相比,国力一降再降,如今荆州彻底被豫州打垮,不敢再挑衅帝国豫州。

  虽然荆州不敢主动挑衅豫州,但两个国家还是敌对,面对这场国战,荆州还是会努力防守,不让豫州赢得那么轻松。

  国战开始以后,豫州大部队下边荆州,荆州边境拉令堵截,豫州指挥让国民与荆州战斗片刻便立即奔向阳平关,很快打爆镇关守将。豫州大部队安全进入荆州王城复活点后,豫州指挥让所有人奔向金甲将军,抢夺下一个复活点。

  豫州大部队到达金甲将军复活点以后,没有遭到荆州激烈的反击,豫州大部队很快就打爆金甲将军,豫州所有人进入王城复活点。

  荆州指挥让国民们安全并休整,之后他们开始第一波骑兵战,由几个家族奔向朱雀与玄武,其他国民则奔向国家神兽位置等待。

  朱雀与玄武被打爆以后,国家神兽也立刻被豫州国民输出,不过荆州很快打回朱雀,导致国家神兽无法被攻击。

  随后荆州指挥让国民们领取战车,奔向荆州大鼎位置集结,守方也第一时间领取战车,想要消灭豫州战车部队。不过豫州战车开始奔向内城白虎位置,守方战车只能追向内城白虎,开始不断输出进攻方的战车,与此同时白虎持续掉血。

  豫州战车被消灭以后,豫州指挥再次安排国民们领取战车,这次攻击的是内城青龙,守方荆州组织战车前往青龙消灭豫州战车部队,豫州则继续领取战车不断的攻击内城白虎与青龙,导致荆州防御起来非常吃力,最终白虎与青龙同时被豫州拿下,国家神兽被豫州国民无限输出,荆州虽然也组织战车前往白虎,但是豫州国民们没有给荆州这个机会,火力全开打爆国家神兽,豫州从容不迫的获得国战胜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中那些神秘的组织与团队 下一篇:【金马同庆】上王第一天荆州与扬州开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