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中那些神秘的组织与团队

  《御龙在天》作为一款国战网游,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加入。每个人从出生开始先加入家族,再寻找帮派,接着拿下领地,征战御龙。有些实力玩家喜欢自己掌控国家成为国王,有些实力玩家则喜欢三五成群寻找自己的快乐,这些实力玩家最后就会演变成力量不容小觑的神秘组织,有着可以左右九州格局变化的能力。

  来自【龙啸九州】豫州的神秘组织,他们属于回归玩家,跟随朋友一起再战御龙,直接购买成品账号,最低配置都是十五星,他们抱团一起,成为这个服务器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虽然本身已经很强力了,但是这些土豪们依旧不断提升着自身的属性,以便能够左右九州的局势,其中风缥缈丶奕宸就是这个神秘组织的代表人物。风缥缈丶奕宸是世界战斗力排行榜第一的神豪,他回归之后不断投入重金打造自己的装备,力求达到最强的配置,而且他还邀请了众多朋友回归,共同打造自己的强力战队。

  这支强力战队的出现,使得豫州的战斗力不断提升,大幅度压制着敢于反抗豫州的国家,而且他们的决定也同样会受到豫州管理层们的重视,毕竟如此强力的组织到哪里都有着优势,正因为他们的入驻,豫州实力才会更强。

  【九州群英】豫州的神秘团体是征战狼魂一团与狼魂毒狼四团,这两个家族的族长关系非常好,常常共同进退。这两个家族融合到一起,一起转国拿王,一起对战敌人,他们之间没有太多的利益,只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征战狼魂一团更是这个服务器战斗力第一的家族,两个家族的战斗力可以横扫多个国家,威名响彻九州。

  最后介绍的是【龙啸九州】幽州的神秘团队——F丶z吟势力家族与灬海贼王灬家族,因为F丶z吟势力家族的族长出手阔绰,结识了许多朋友,其中就有灬海贼王灬家族的族长。后续合服两个家族更是进入了同一个国家,让他们的合作关系更加深厚,家族争霸赛的时候,为了让F丶z吟势力家族可以获得更好的名次,灬海贼王灬家族支援多位强力高战,帮助Fz丶吟势力家族登顶。这份情谊让这两个家族几乎成为一个整体,拥有更强大的战斗力,成为这个服务器不可忽视的力量。

  这些《御龙在天》的神秘团队与组织,他们不是国王但也能震慑九州各国,成为另类的王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群英】:九州新格局 再战激情! 下一篇:【世外桃源】豫州从容不迫压制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