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九州新格局 再战激情!

  自从上周徐州两高战家族拿下豫州王之后,原豫州王帮家族分别转向了江州与幽州,这就导致了幽州与江州国力的上涨。由于以前江州是与帝国荆州结盟,当江州国力上涨到了普国的程度,联盟已经自动解除,加之燕州与徐州的联盟本意是为了靠4套18星的大树,当这些高战转走,徐州已经没有了利用价值,于是就有了现在的新联盟。

【九州群英新格局】
【九州群英新格局】

  首先是帝国荆州与豫州的结盟。豫州的两大高战家族本就是从荆州转国而出,有着4套18星的高战,这番结盟意在与扬州的对战、国砸中占领绝对上风。同时也是在为豫州两大家族转回荆州做了一个铺垫与过渡。接下来是江州与燕州,这两国的结盟意在打压扬州的盟国幽州。

【九州群英新格局】
【九州群英新格局】

  然后剩余的几个国家,青州、徐州、益州。青州是面临着幽州、燕州、以及江州的打压。国运还是打架都是备受打压。而徐州自从转向豫州打王的两大高战家族转走后就面临无高战、人数少的尴尬局面,已经沦为九州之最弱。而益州面临的是世界第一家族【皇族灬威严】的打压,开始还可以有效组织反抗,现在已经基本放弃治疗。而且益达还存在反王帮,内外堪忧,局势不容乐观。

【九州群英新格局】
【九州群英新格局】

  目前九州最激烈的战斗就在荆州豫州燕州江州与扬州幽州盟国的对抗之中。从高战层次看扬州幽州目前落入下风,人数上也是远不及四国。但是也能组织有效地反击几国。每日国砸、群战激情不断,为九州的战斗点燃了无限的激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楼兰战】:两大帝国的激情大碰撞! 下一篇:《御龙在天》中那些神秘的组织与团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