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青州王帮再失一活跃家族!

  【龙啸九州】青州作为曾经唯一能与帝国豫州抗衡的强国,自从老国王【青州魂】退服以后一直是低迷不振。先是本国一个高战家族FZ退帮转国幽州,现在又雪上加霜,又一个活跃家族【恶狼】退帮转国徐州,虽然恶狼家族没什么高战,但是繁荣度与家族活跃度是世界家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

【龙啸九州青州家族转国】
【龙啸九州青州家族转国】

  据小道消息透露,他们与前一个家族退帮转国原因大致相当,都是因为本帮里家族间的矛盾升级,不得不做出的选择,有个数据可以参考。本次转国的恶狼家族成员有50名,大家可能疑惑,家族莫非一个不少,其实是加上8个徒弟号一起算上的。可想而知,这个家族是多少的活跃,

  家族刚落地,徐州国王就上麦喊话,国民跟是刷屏鲜花

【龙啸九州青州家族转国】
【龙啸九州青州家族转国】

  小编当时看到此景,也难掩激动之情,仿佛想到了徐州的崛起指日可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战火重燃 《九州合纵计划》调整公告 下一篇:九州皇图:青州连转两强力家族何去何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