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战火重燃 《九州合纵计划》调整公告

  为了给玩家们提供更好的互动和竞争环境,重燃九州国战的热血激情,并保证游戏内生态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我们从各方面收集到的玩家对于服务器合纵的意见的反馈信息,综合分析了目前各个服务器的生态情况,包括等级封印状况、玩家等级分布、玩家活跃状态、星套情况、国力、国战PK情况、转国情况、副本参与情况、重大玩法参与情况、地图承载能力等一系列数据。

  我们将在近期明显的加快区服合纵的节奏,具体区服合纵详情请大家关注官网后续公告。

  同时,考虑到不同服务器之间存在一定实力差异,我们将对参与合纵计划的较弱服务器提供必要的扶助,以加快提升服务器整体实力,尽量平衡九州新大陆的实力,以点燃热血,助力玩家继续驰骋御龙疆场!

  我们在此先将部分合区规则公告如下:

  若遇到有绿色服与非绿色服合区的情况,合服之后以下玩法将做调整:

  1、合服之后开启九州一统玩法

  2、合服之后开启祈福台

  3、下架淬星不掉星道具:普通淬星石、中等淬星石、高等淬星石、完美淬星石;取消淬星不掉星玩法

  九州世界势必重燃国战战火,火爆上演王者争霸,届时大家将会重新体验到最火爆的万人激情国战!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6年5月24日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视天下:反幽阵营内忧外患,分崩离析! 下一篇:【龙啸九州】青州王帮再失一活跃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