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二三事:一个曾经屌丝族长的回忆

  相信好多御龙族都是当初那个升一级就送10QB的“诱惑”骗进来再也出不去的,我也就是那时候入的坑。

  第一个区神九腾飞,那时候好小白,略去不说,记得退服时想生的5-2追风马卖掉,给朋友分钱,但被骗子坑了。之后伤心就好几个月不玩御龙了。

  接下来几个区是寒假时候开始,慢慢了解御龙中尔虞我诈的复杂,成王败寇的激情,以及兄弟共同战斗的热血。我也从一个菜鸟成长为老手。半年中认识一些朋友,包括我忠实的小弟安德。还当过两次副族长。起贼接地气的名字,叫 老三爷...其实当时我才是个20出头小胖子。

  开始明白兄弟和家族的意义是从气吞山河,当时好像是暑假一起开了三个区。回忆起来发现这三个区都很火,里边既有公子奇 小宇,还有龙吟大白腿等等大手。我选择其中最不温不火的气吞山河。

  当时被一个像是朋友的忽悠,说他要带队。那时也挺有野心,说我带家族帮你。其实这算是第一次真正带家族。没想到因为看了《飞跃疯人院》而随口起的《盛世疯人院》家族成了我御龙记忆中最珍贵的回忆。

一个屌丝族长的御龙回忆
一个屌丝族长的御龙回忆

  (一)血战豫州

  开区前因为自己人品还算朴实和善良,我找几个朋友一起玩,还收个看似好厉害的彪小子,叫霸者,那货说自己要玩三天,然后5天后才能玩。我没多想就答应了。 和很多工会桥段一样,带队压力大开区就跑路了,留下一堆无语的人,我当时也蒙了。家族本来就10个人,连工会都没了,当时号和家族甚至不是我自己建的...开区那天留下角色名字和20QB就坐车回家了。

  那天晚上我上号看了下,一个2级家族里边不到10个人...我没多想,随手把家族收人改为自动,就下线了。当时真的心灰意冷,觉得这个区没意思了。但是第二天第三天我上号发现这个家族远比我想象的有活力。

  我第一次相信家族中化学反应的威力!!!这帮小子自己把家族资金存够了3级家族,都升到了国家排行榜的级数,那个霸者居然当了豫州第一人,家族还自动收了一些人,家族里一片其乐融融。打副本偷经书不亦乐乎,我发现当一个族长居然这么有意思,家族YY频道一直有10个左右,虽然当时里国家排行榜都差的好远。

  为了这个家族,我开始真的玩了起来,不断在国家里野蛮拽人入家族,自动进来的一个一个窗口让他们上YY。碰到没家族的就一个一个聊人生理想(当时的热情好像拉人传销...),学着和家族人沟通聊天,教新手怎么玩,帮兄弟砸星挂任务。那个坑货霸者居然真要离开好几天...我也只好帮着上号,那货后来真就当天升到70。

  慢慢的家族就升到4级,人越来越多,YY频道涨到了人数20多个。渐渐搭上了国家排行榜的尾巴,我的热情更高了,自封为疯人院院长,整个死寂的工会 YY频道就我们家族最热闹,草船居然还拿了第一。抢到了家族第一个太常。大家在喝酒时候刷附近和国频“三爷征婚求妹子!”,20个人YY指挥一起下边偷书。因为一个太常战失败哭过,真的,当时哭的好伤心我没能力带他们打败对面俩紫九。也因为家族突然有妹子一起笑过...霸者 安德 无言等等好多兄弟各有特色,大家一起好开心。

  但是真正让疯人院出名的时候还是70封印到90封印这段时间。

  当时豫州居然是开区帝国,力压扬州和荆州。主要是因为四家中小工会撞车(包括我们盛世),王城战打得不亦乐乎,国王轮流做。我工会中有活力的家族都投奔其他的帮派了,只剩我们疯人院一个在这自娱自乐的发展。整个家族虽然四级,但是因十分活跃也排到了国家排行榜前8...几个帮派的老大发现有个野生家族居然能这么多人,而且活力四射。于是不断地有人来找我,家族这帮小子开会决定当雇佣兵。帮一个反王帮打下王,家族升到了五级,YY人数晚上常驻40+!这在现在新区都不能想象。一堆绿六居然没有一个全紫套,繁荣度豫州第二世界第六!!!

  后来和帮派闹矛盾,退了帮派又帮另一个反王帮打王。后来连着打了6次王城战,我们家族在各个帮派之间反复摇摆...当时就是谁得疯人院谁当王!当时好朴实,200D就能拉我们去打王城战...豫州国家排行榜第一的我们,每次王城战都是堵对面复活点。战斗让家族热血沸腾。也让一些人恨得牙根痒痒。最后王城战打的接近尾声,我们家族站到了王帮里,被反王帮打了下来,对面是个土豪100D一个紫九收人。我这帮派的国王没有精力再打了,就退了。因为和对面战斗了好多次,虽然对手极力挽留,但是我们还是带着家族转国徐州。50个人仅有几个不玩的掉了队。

  (二)周游列国

  落地徐州,理所当然是徐州第一家族。当时大家都打累了,徐州国王刚上王,王位不稳。我们打算看清情况再打几场战斗。于是乎当起了散人,王帮也看到了我们,想拉拢但被我们拒绝了。当时家族人超级多,但是就是没高战,紫8算是最好的了。当时徐州王帮又来了个高战家族,不到20个人但是俩12X和几个紫九。基本当时就是秒我们的存在。

  人家第一件事就是宣我们太常,装备压制。我们只好玩“坦克”。40个人在战车里签到,连着打了三天。家族没一个不听指挥的。完美的战胜了对手。后来对面知难而退了。

  后来徐州越来越安稳,家族的好战分子都坐不住了。扬州帝国的国王花了3000D转国费买了我们过去...没几天扬州国王退服了。我们家族又去了江州。走了好几个国家,基本去了一个国家,哪个国家的国王就退服,这一情况延续到了合区...其实真的不赖我们...

一个屌丝族长的御龙回忆
一个屌丝族长的御龙回忆

  (三)起义江州

  在江州忘了国王是谁了,反正很菜。但是当时已经过了90封印人很少了,转国多次我家族也萎缩了一些。我收人也从来不含糊,本着传销的精髓不断有新血液加入,来来回回几百个人从疯人院走过,想想真是太多朋友离开了。也许游戏就是人来人往吧。副族兮颜真的很好,是个妹子。帮我尽心尽力搞家族,但当时也许我真的做错了,后来她生气离开了家族。

  在江州和敌国打架,基本我是被集火的...仇人太多了...

  过了一段时间要三区合一了,国王知道对面江州是帝国小宇。就想转国打王,我转了太多次国了,就不想走了,临合区几天那国王脑残似得把所有不愿意去的人官员都下了,还攻击我们。最后我和俩要好的家族合伙,来了次合区前的起义!

  王城战胜利,我成了第一位御龙史上除了弹劾之外最短命的国王...第一天上王,第二天就合区...当时感觉自己玩的这份也不错了,也许是时候离开了。

  (四)合区退服

  合区之后依然激情四射,但是我玩的好累,好朋友都一个一个离开游戏了。合区江州成了帝国,但是却死区的太快...霸者安德和刚开区那些弟兄都离开了游戏。我也退服了,退服那天晚上我哭了,哭的好伤心,就像一个宝贝被人抢走了...

  后续:

  后来几个区家族的一些弟兄有合计玩了几次,但是我没有精力再这么付出了,我也大学毕业走入了社会。御龙虽然不再玩了,但心里总惦记着,也经常和弟兄们一起回忆当初。

  现在有了钱有了时间却没了乐趣。现在的御龙想玩,但又太坑。

  但是现在经典版来了,和霸者聊着聊着觉得我们又能再一次战斗了,呼朋唤友,大家都积极响应。20个人整装待发,比以前要好很多,也许又有辉煌和新的弟兄在御龙等着我们。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她的御龙故事:九国之旅 小D流浪记! 下一篇:龙啸幽州国砸燕州 劳师动众效果一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