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万人评出御龙指挥108将 消魂赫然排第一

  本榜单经过胡富五人组榜单制作小组前期制作,发布贴吧后经过广大吧友讨论后,得出最终结果,累计参与人数1556人,讨论总贴数3023贴。对所有前期上榜的指挥优胜劣汰。最终制作完成。

  御龙在天悠悠五年过去,涌现出上万的游戏指挥,在这上万的游戏指挥中,有很多人做的很多事,为御龙这款游戏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很多发生过的故事,总有一天会随风飘散,

  这个五年御龙108将是笔者以及4位以御龙谋生的小商人所作,我们五个人从御龙内侧开始伴随御龙成长,因为业务关系,几乎达到了区区必下的程度。眼看2015将过花费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将大部分的精英指挥囊括在这篇文章里,

  其中必定会少一小部分应该上榜的指挥,但是由于无法抗拒的客观因素,总会漏掉一些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有一点就是,我们敢拍着胸脯说,这次的榜单上榜之人数,调查之细腻,总结区服跨度之扩,挖掘各类散人指挥的努力,是以往很多榜单所没有的。

  这个榜单不是什么十大,十强,实力比拼,人气排名。而是一个以对御龙在天这款游戏影响程度来作为衡量标准的榜单,无论人品好坏,无论人气多少,无论何时退服,无论资历多浅。

  指挥实力说实在的,没有办法真正有所比较,因为有很多客观因素,战场环境,财团多少,身体状况,当时人气,也不可能将上万人数的指挥,放到一个区里,一人再给上各方面完全相同的一万玩家。所以用战绩比较只是一个重要排名因素而不是决定因素。

  本次上榜指挥分为两大阵容:公会指挥,散人指挥。

  即其本人所在公会时间长短以及对其个人的影响程度来进行添加公会前缀。列如:某个指挥现在一个公会发展的非常好,单飞后惨淡,则以公会前缀,若是单飞后更上一层楼,则不加公会前缀,只是在简介里提到公会。本次榜单上基本一大半都是金牌指挥,毕竟御龙五年,经典战役数不胜数,江山代有英豪出。所以不要嘲笑介绍里就是金牌什么的。五年里御龙里的金牌指挥一年十个,也有五十个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指挥,敬佩的指挥。但是只有108个名额,多区指挥战绩是不可避免的考量标准之一,但是也会尽量考核每一个区霸主地位的国家统战指挥。另外,一些区将近十万人,一些区只有几千人,在几千人里拿皇帝和在将近十万人的区里拿皇帝的难度是不一样的,其余国战,三国志的难度也是大有不同,所以请所有兄弟姐妹可以明理。

  本次榜单只是一个人气实力指挥的总和,名次很难分的清,有所纠纷在所难免。毕竟打个比方一个人在双线二区称霸,一个人在双线三区打遍天下无敌手,但是两个人没有交手过。就算交手,也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导致双方不能同一起跑线上战斗。所以,这个榜单只是一个参考,我们会尽力做到公平公正。希望有一天祖国科技发达,将这些指挥都数据化,谁谁谁骂人实力多少分,谁谁谁国砸实力多少分,必杀技,秘术,召唤术什么的,这样直接分数从小到大非常好排。可惜现在,,,,哈哈哈。

  top108

  御剑大嘟嘟

  作为曾经新崛起的公会御剑,比较给力的指挥只有他

  top107

  妖孽

  一名医学院学生,御龙中后期实力指挥,这个榜单上基本囊括所有耳熟能详的金牌,大牌,王牌,老牌。妖孽资历比较短,但是也是值得肯定的。

  top106

  逆战螃蟹

  逆战逆天军长,指挥实力一般,但是为人处世相当老练,混出了一番天地

  top105

  灭国者冷月

  实力派指挥。属于一个御龙中期的指挥。实力不错,但是缺少经典战役

  top104

  神界九黎

  跟九黎玩过的都知道拿过许多荣耀。九黎当之无愧银牌指挥,和一位合格族长。

  top103

  龙吟振昊

  龙吟雄战益达指挥等等,龙吟公会里实力派指挥。曾经在纵横待过。战神兵锋燕子国王

  top102

  有哥

  御龙在天人气指挥

  top101

  缺缺

  御龙后期崛起的人气指挥.

  top100

  凤雪舞

  神龙摆尾荆州最初王后女指挥,萌萌哒的指挥!!!

  top99

  狼族番薯哥

  群英扬州指挥,指挥能力不错,一直把幽州皇族压着打,声音比较有传染力,因为在扬州大家认定的就是他!

  top98

  YCY鬼王

  异次元招牌指挥,异次元里的招牌指挥哪个都不好惹!!!

  top97

  战火老炮

  战火网游OW,拥有不错的统战能力,深得同行认同

  top96

  皇族武媚娘

  武媚娘老区一个国家砸八国 最后自己砸成了帝国,

  top95

  破音

  女指挥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的女扛把子

  top94

  CHINA骇俗

  双五一统江山china一统九州,徐州都督,第一次做统战,后来继任yy191china网游统战部长,双九万邦来朝幽州国王。再然后,就是双线12傲视皇朝豫州太师,辅佐卢文大侠,对抗火焰,

  主要就是跟区统战,策划三国志。大的战役就是双五跟着宝哥统九州,跟辅佐卢文大侠上王,乃至三国志魏王。

  值得一提,卢文大侠新手,第一次玩御龙,一手教会的

  top93

  CHINA教官

  CHINA公会老牌指挥,ChINA公会指挥官学院院长

  后期转型主播

  top92

  巅蜂无情

  桃源胜者帝国皇帝巅峰无情。他才是真正的屌丝逆袭。傲气群雄和桃园结义合区,打的三国志吴王做梦都会笑退服,二次合区,桃园群雄,胜者铁骑。就是现在桃园胜者。和土豪苹果抢王,六场王城战打的土豪苹果转国,到今天巅峰无情还的帝国皇帝,手下八套18星。这才是真正的屌丝逆袭的指挥

  top91

  义灬京勋

  人不出名,但是打过不少好仗,原ac京勋

上一篇:迎新服!叶子猪【周末有礼】免费送礼包 下一篇:御龙在天系统公告出错 玩家苦不堪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