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青龙战区消费榜排名 霸者神豪37W领风骚

  PS:叶子猪原创文章,某站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6年第一次消费榜活动,由于每日消费送的小熊,蓝色妖姬,玫瑰花,豪华盛典礼包,五等石头,总榜送的黄金武器,衣服,戒指精源,紫色副将,12星和11星马装封印等高额奖励而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土豪大神参与竞争排名。

  经过维期将近一个月的角逐,消费榜竞争终于于2月23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青龙战区前三名分别被霸者风云的【丿Dream丶枭雄】以37W人民币强势拿下第一,被龙啸九州的【1逍遥世纪1】以27W拿下第二名,九州皇图的【a辉煌a】以24W拿下第三名。而龙舞四海自从龙域霸刀退服,赢氏失去竞争对手后,整个服务器消费水平骤减。从数据上可以明显看出,御龙消费榜可以说分分钟一辆小车就消费在这个游戏里了。

  不过小编认为,这一次的消费榜其实竞争不在前五而是在第六名到第十名。因为很多人都是冲着黄金戒指精源去的,而不是武器和衣服。所以再结束最后1分钟内,出现了很多秒榜的行为,前者被后者爆菊。小编就曾看到有人最后一秒花了5000块钱没上榜,反而从第十掉到了十一名,真是欲哭无泪整个活动期间消费全都浪费了。所以,看榜需谨慎,秒榜要够狠,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霸者风云消费榜:

霸者风云消费榜
霸者风云消费榜

  龙啸九州消费榜:

龙啸九州消费榜
龙啸九州消费榜

  九州皇图消费榜:

九州皇图消费榜
九州皇图消费榜

  桃园胜者消费榜:

桃园胜者消费榜
桃园胜者消费榜

  龙舞四海消费榜: 

龙舞四海消费榜
龙舞四海消费榜

  傲视天下消费榜:

傲视天下消费榜
傲视天下消费榜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铁马冰河扬州皇城争夺战 五国阻碍失败 下一篇:傲龙逐鹿小超:回归再出发 为家族拼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