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幽州国砸燕州 劳师动众效果一般

  【龙啸九州】幽州自从吸纳F丶z吟势力家族与灬海贼王灬家族以后,也把这两个家族的敌对目标燕州当成幽州头号敌人,虽然之前燕州也与幽州对抗着,但是都没有持续太久,这次幽州主动出击燕州,主要是为了这两个实力家族。

【龙啸九州】幽州国砸燕州
【龙啸九州】幽州国砸燕州

  幽州自从吸纳这两个强力家族以后,国力增长许多,已经成为这个服务器国力排行第二的国家,足见幽州确实有了挑衅燕州的实力,而且幽州也正是因为提出要打燕州,所以F丶z吟势力家族与灬海贼王灬家族才会选择落地幽州。既然已经落地幽州,那么幽州的决策者肯定要兑现当初的承诺,国砸燕州也成为理所应当的事情。

  不过燕州也不是任人欺负的国家,幽州虽然实力暴增许多,但是燕州一直以来都是从国砸的日子中过来的,国民们可以说习以为常,根本不会因为幽州的国砸而意志消沉。只要燕州国运,那么指挥肯定会在麦上安排国民拉车,幽州大部队下边燕州以后,燕州国民也完全听从指挥安排不再接车,导致幽高战们千辛万苦跑到燕州王城镖局,却砸不了几辆车。而且燕州国民会根据指挥安排一齐打压幽州高战,使得这些侵犯燕州的玩家都很难站住燕州王城镖局,基本上都是躺尸的状态。

【龙啸九州】幽州国砸燕州
【龙啸九州】幽州国砸燕州

  当然这样的躺尸也让燕州国民们拉车不那么顺利,但是指挥会在麦上让国民们一个一个拉车,燕州全国国民一起同时护送一辆车,使得幽州高战只能顶着压力起来砸车,而燕州国民一边打着强力护镖,一边击杀着砸车的高战们,让幽州高战们消耗很大。

  这样堵燕州镖局的情况,不知道幽州是否可以长期坚持。另一方面,幽州自身的国运也不安稳,虽然燕州很少大部队堵幽州王城,但是因为幽州吸纳F丶z吟势力家族与灬海贼王灬家族这两个家族的关系,惹恼帝国豫州,导致帝国豫州紧盯幽州。只要幽州国运,那么帝国豫州必会堵住幽州镖局,让幽州也无法正常拉车,可以说幽州四面树敌,情况非常不乐观。

  总结:幽州本来有着强大的对手帝国豫州,却很放任帝国豫州打压,而是针对对手燕州,使得幽州压力倍增,这种压力可能让幽州团结一心,也可能让幽州内部出现问题,导致四分五裂。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二三事:一个曾经屌丝族长的回忆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战攻略 4步教你如何打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