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她的御龙故事:九国之旅 小D流浪记!

  那一年,小D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小姑娘,那是一个曾经与西楚撞过车的新区。小D和小伙伴们一商量,觉得这个新区由于撞车,可能下区土豪比较少,说不定还能有我等屌丝的一点立足之地。于是,一对人高高兴兴的下区了。

  没想到这个新区竟然没受多大的影响,人潮依旧很拥挤,小D等人选择了不算很强也不算很弱的益达口香糖,紧张地做着主线之余,小伙伴们在YY倒是聊得很愉快。开区没多久,游戏里就开始了漫天花语,只见土豪们飘来飘去甚是美丽。小D一介屌丝,还几乎没有飘过花语,心里一阵羡慕。正在这时,小D的屏幕**竟然蹦出一个大爱心,与此同时,漫天玫瑰从天而降,小D简直是惊呆。仔细一看,原来是**妹小T给自己刷了个365。紧接着,又一个365飘过,哥们小S也飘了个365.小D简直感动的要哭的节奏啊。还从来没有人给自己送过这么多鲜花呢,小女生的幸福感油然而生了。

小D流浪记!九国之旅
小D流浪记!九国之旅

  一行人你飘一个我飘一个,算是满足了几个小女生的爱美之心了。几个人进了国王家族,小D做起了副族长。开区的前些日子都是在升级升级之中,大家有说有笑,倒也欢乐。小D不知不觉之间就变成了熊猫了,每天夜里能玩到三四点才睡觉。中午睡到12点直接起来吃饭了φ(≧ω≦*)♪ 简直是猪一般的日子啊。颓废的生活中因为有大家的陪伴倒是也不觉得无聊,每天期盼着就是早早上线副本,聊天,争经验。

  没过几日,小D结婚了,一行人四女两男,对象就是两男中的小F。小D很开心,因为心仪这个新娘时装很久啦。感觉比国婚的还要好看呢,普通的三天结婚时装都在身上穿了好久,虽然属性很差,却一直舍不得脱下。没事就跑去这里截图那里截图,各个角度看都很好看的有木有。

小D流浪记!九国之旅
小D流浪记!九国之旅

  转眼间,70封印就这么解除了,小D等人开始每天去官渡挂机了,当时出现了一个奇观,竟然出现了两个传说哥有木有,哈哈,两个都是经验狂呀,一点经验也不放过。

  与很多女孩一样,小D也经常喜欢去海边截图留念,秀秀恩爱什么的。那时的你我,连小翅膀都不曾拥有,能拥有的只是彼此,一对人每天一起做任务,一起无限拉令从边境到护国寺刷人头的日子,想想真是快乐。

小D流浪记!九国之旅
小D流浪记!九国之旅

  中立的雕像开始每天都属于经验狂小D啦,小D也总是臭美的跑去跟“自己”一起截图,家族里的人也总是惊叹小D升级怎么那么快呢,乐得小D美滋滋的。

  有一天,国王(小D族长)竟然贪图美色,与曾经的仇人(敌国王后)混在了一起。曾经为敌时,小D等人包括整个家族的人都是不喜欢那个妹子的,不说其他,也是因为她的嘴巴太臭太毒了,小D不喜欢逞口舌之能的妹子。无奈国王非要坚持要这个妹子来家族,还上他的号在QT上与整个家族帮派的人撕**。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小D等人还有家族其他人在家族频道与上着国王号的那个妹子撕起来了,一怒之下,家族另外一个副族妹子先退了家族转国走了。小D与国王交涉,竟然得到了否定的结果,一气之下,一行人也商量转国了,益达之旅也就这么结束了。

  在转国的事情上出了分歧,本来说好一起去幽州,结果在几个人都转了的情况下,另外一个姐妹临时变卦跑去了青州玩儿。小D生气之余也没办法。于是几个人商量第二天再组建家族一起去青州。短暂的幽州之旅也就这么一天就结束了。时间虽短,小D也不忘截图留念,纪念曾经的幽州之旅。

  第二日,几个人又转去了青州。与青州的妹子会和。一对人算是又在一起了。

小D流浪记!九国之旅
小D流浪记!九国之旅

  当时的青州比较动荡,几个势力都想抢夺青州的王。小D等人进了反王帮,准备帮助这个帮助拿王。当时这个反王帮在强大的益达面前称臣。准备做附属国。益达那边也是派来了大都督来这边管理诸多事宜。小D等人与前来的大都督一起组建了新的小家族。家族虽然没有几个人,倒也过得逍遥快活。反王帮终究上王了,小D也做上了傀儡国王的王后。于是不乏臭美的截图留念。φ(≧ω≦*)♪

  然而青州的日子也过得不是很久。青州王玩了不久又准备退服。青州又开始内乱,各路诸侯争相躁动起来,都是为了一个王位。益达来的大都督准备自己接收青州,无奈他平日里太过自傲,并不得多少民心。只靠小D几个人的力量很难稳住整个青州。刚好又临近90破封,对于小D这个经验狂来说,动荡不安的青州是对于解封冲级来说很不利的,家族任务帮派任务都无法卡经验。且动不动随时就面临无家族无帮派的出境,小D等人商量了一下,觉得眼下青州拿王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于是一行人比较知趣的打算转国了。本身青州一游就是封印期间无聊玩玩的,这次转国,是打算好好找一个国家稳定下来了。

  当时的江州从开区一个最弱的国家,已经崛起起来了。原江州王退服,由康桥接王。康桥那个家族在当时还是比较有名的,开区专业BOSS队真是抢遍了九国的BOSS啊,作对于无聊喜欢打打BOSS的小D一行人来说,还是有些过节的。曾经离开益达的时候,也考虑过去江州康桥家族,最后因为种种过节就没有去成。当小D再次打开好友里表,并且还是在半夜三更之时,康桥竟然主动发消息过来,让一行人去江州。眼下也是正无去处,第二天几个人商量商量,决定就是江州。一是康桥友好的主动提出请求,二是眼下的江州正是崛起之时。听说益达已经被所谓的王后搞废,益达国王也面临退服。小D心里不禁一阵唏嘘。

小D流浪记!九国之旅
小D流浪记!九国之旅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乱世纷争!雄霸王朝2015年大事件回顾 下一篇:御龙二三事:一个曾经屌丝族长的回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