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战:龙啸豫州VS皇图青州 强力压制

  楼兰古域活动积分越多,碰到的外服国家也就越强,而这次的战役是【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对战【九州皇图】帝国青州,两个都可以说是战斗力非凡的超级国家,双方都拥有众多十八星,而且国力也都不低,所以两个超级大国碰撞起来,绝对异常精彩!

楼兰战:龙啸豫州VS皇图青州
楼兰战:龙啸豫州VS皇图青州

  【龙啸九州】豫州国王直接购买三等行军酒,使得国民们属性大幅度提升,增加国民们积极战斗的意志。并且豫州对于楼兰活动十分积极,一直处于第一的位置,所以这次与【九州皇图】青州的战役,豫州也非常重视。如果输了,积分会降低,这肯定不是豫州国民与管理想看到的。

  所以豫州国民们在楼兰战场里面凶猛异常,骑兵快速行动,让楼兰雕像大多数都被豫州拿下,青州不知道什么原因,反应比较慢,根本没有夺雕像的意思,所以豫州指挥直接让大部队压向青州复活点,开始直接堵截青州复活点出来的玩家。

  很明显青州已经被豫州压制住,而且青州也无心再参与雕像的争夺,并且后面小怪刷新青州也没有组织反击,导致豫州积分越来越多,青州没有一点点翻身的机会。

楼兰战:龙啸豫州VS皇图青州
楼兰战:龙啸豫州VS皇图青州

  豫州积分已经到达6万多,而青州则还是3万多,实力差不多的两个国家不应该出现一边倒的局面,难道是对方青州没有三等行军酒?还是豫州等级高,装备也优于青州一方呢?这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事实已经这样,此时的豫州也没有刚开始的积极性,豫州指挥安排禁卫军们退出楼兰古域活动,回到本服务器打压自己的敌对国家,因为敌对国家以为豫州开启楼兰古域活动没有时间再打压他们,所以趁机开启国运。哪曾想豫州还是不放弃压制敌对国家,安排高战们继续踩住敌对国家的镖局,让敌对国家无法正常国运。

  就这样【龙啸九州】豫州开始两线作战,大部队在楼兰古域活动里面,高战们则在本服务器内堵截敌对国家镖局,非常匆忙。而【龙啸九州】豫州楼兰战场里也没有耽误时间,他们快速击杀着刷新的小怪,使得积分越来越多,最终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楼兰古域活动的胜利,第一的位置更加稳固。

楼兰战:龙啸豫州VS皇图青州
楼兰战:龙啸豫州VS皇图青州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桃园胜者帝国扬州VS荆州国战 困难获胜 下一篇:迎新服!叶子猪【周末有礼】免费送礼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