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同庆】城池战第一弹 扬州VS荆州

  【九州同庆】做为刚刚开服一周多的一个新服,在1月10即七十封印之后的第一次城池战,天下九州的热情似乎比当年的【九州一统】要高很多,或许是因为攻略的指引,大家都已经熟悉了吧。本次是扬州宣战荆州阳平关,两个大国的第一次较量,究竟谁更胜一筹?

九州同庆第一场城池战扬州VS荆州
九州同庆第一场城池战扬州VS荆州

  荆州,系统强国,《御龙在天》著名网游公会弑魂带领。开服三天即拿下皇城,着实让扬州帝国大吃一惊,不过在1月9日也因为防守不力,被扬州再次夺回。而对于荆州来说,皇城或许并不能代表什么,反而是荆州与扬州的矛盾才是激情的动力,如其他新服一样,七十封印,绿色服的九星十二星已经开始国砸,扬州的镖局在国运之时也按规定时间开启,可见荆州还是对扬州有一定的影响……

九州同庆第一场城池战扬州VS荆州
九州同庆第一场城池战扬州VS荆州

  1月10日九州一统大地图上的城池战有四场,最有看点的或许就是与荆州有关的两场大战,这两场大战分别是扬州宣战荆州阳平关、荆州宣战江州阳平关,而江州宣战燕州阳平关。晚上8点九州一统城池战正式开始,江州率先攻打燕州城池,暂未顾及本国,之后荆州也率先防守扬州,荆州与扬州在地图内你争我夺,比分一度很相近。而此时做为荆州要攻打的江州与燕州的积分似乎已经很大,荆州为了快速解决战斗,开始组队爆点,比分几乎要与扬州持平。而此时荆州却做了一个最错误的决定,大部队压入中间点位,虽说拿下了中间点,但是比分差距从一千多直接拉开了一万多,看来在中间的争夺中玩家死伤集合已经超过了两千次。之后荆州再无力回天,最终扬州拿下荆州阳平关。荆州士气受损,与江州对战,再次失败……

九州同庆第一场城池战扬州VS荆州
九州同庆第一场城池战扬州VS荆州

  战场之上没有如果,而荆州的失败或许也教会部分玩家另外一种城池战的打法和教训。当然,现在的九州一统城池战才刚刚开始,九国的关系还未明了,所以对于城池的丢失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也希望丢失城池的国家不要气馁,快速整装继续征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青州未上王 只因代练偷懒? 下一篇:【王者无界】小唯:双面女娇娃尽展风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