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天】董卓副本调整公告 70可进

  亲爱的勇士:

  《御龙在天经典版》回归·内测已经火爆开启,本次内测将持续数月,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内测期间,欢迎玩家积极参加内测活动,给我们提出珍贵的建议!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在每周收集和整理玩家关注较多的热点问题,让您可以更方便的了解到经典版的近期动态。

  2016年1月16日热点问题&处理情况:

  亲爱的用户,经过技术同学的排查,目前“誓讨董卓副本”实际开放等级为50级,达到50级的玩家即可进入。实际进入等级与每日任务界面上开启等级71级的描述不符,对我们工作的疏忽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对此情况,我们将在1月18日0点(下周一0点)先行关闭该副本进行优化,为了确保公平公正,本周内所有达到50级的玩家仍可正常进入,本周内每人最多可以进入副本6次。

  温馨提示:

  1、副本设置为组队玩法,请大家务必组队进入,否则单人进入将无法正常完成副本。

  2、王城npc小童(729,566)处每人可免费领取2个副本钥匙,千万不要错过哟

  2016年1月15日热点问题&处理情况:

  1、关于【御花园】打开进入直播房间后无法完成“御花园每日任务”的异常情况,工作人员正在紧急处理;【已修复】

  2、目前部分玩家出现登录验证码无法通过的问题,现已修复,请玩家重新登录游戏;【已修复】

  3、关于部分玩家游戏内嵌金子充值页面无法打开的异常情况,工作人员正在紧急处理。

  4、关于部分玩家存在【御花园】无法打开的问题,请尝试关闭其它御龙在天客户端,并重新登陆经典版客户端即可;【已解决】

  5、关于部分玩家充值金子后无法领取【高帅富计划】礼包及成长额度不增加的异常情况,工作人员正在紧急处理。

  温馨提示:由于游戏产品处于测试打磨阶段,对于测试期间出现的异常情况,我们将竭尽全力尽快修复,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御龙在天经典版》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1月16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开区第一天 九国局势分析 下一篇:经典服再现国王神话!开区第2天六国上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