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者无界】小唯:双面女娇娃尽展风采

  《御花园》绝对是卧虎藏龙之地,才貌无双的主播比比皆是。新货主播小唯就是其中一员,除了能唱善舞之外,现实中还是学美术的高才生。她长发飘飘,秋波含笑,非常具有文艺气质,安静时美如油画,动起来却是暴力超杀女,在御龙在天里更是上山下海,腾云驾雾的欢腾。

  受访玩家:爱跑调的小唯酱

  服务器:王者无界

  国家:江州

  主播昵称:小唯

  公会:御无双

  一、兄弟情义比海深

  常言道:一入御龙深似海,从此三次元成路人。目前在学校进修美术的小唯是个名副其实的宅女,竞技类游戏接触颇多,但《御龙在天》是她玩的第一款大型网游。她向记者比较了两者的差别,玩竞技游戏时,操作复杂,打一局时间非常长太累,女孩有点吃不消。但御龙,操作比较容易上手,能自动打怪,还有指引之类,挺适合她。

【王者无界】小唯
【王者无界】小唯

  一个小女子闯荡江湖自是不易,在险象环生的乱世里,家族才是唯一的靠山。在四十多级时,终于有了一个家族的收留。在那里她拜了个师傅“宇轩”。之前她对游戏玩法一窍不通,完全不知道要哪些任务来升级更快,只是惯性的点主线任务做。第一次做鸡毛时,她也不会去,师傅笑着说:“点菜单跟随我就好了。”小唯懵懂的问:“菜单在哪?”宇轩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不过笨徒弟已经收进了门,也不能七天包退货。

  于是每天做任务都是宇轩开着家族战车亲自带着她去做。“我的问题特别多,而且很小白,有时候问得太多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但师父还是耐心带着我,家族人也没有嫌弃我”回忆那段青涩的成长时光,她心中满满装着的是感动。

【王者无界】小唯
【王者无界】小唯

  深入这个大家庭后,她感受到浓浓的情谊的包围,那就是每个人都对自己很好。除了有师傅的教导之外,更少不了副族“悠悠”的陪伴。刚进这国王家族时,她是级别最低装备最差的那个萌萌,但悠悠马上第一时间就主动找她说话,怕冷落了这个小丫头。师傅离开后的日子,悠悠也接棒带着这个“十万个为什么女孩”, 第一次的打甲午、董卓副本都是悠悠亲自手把手教她,还劳心劳力帮她换了适合的职业,能有的资源都尽量的给到她。“悠悠是个老好人,懂得很多东西,他的热心肠使我更快的融入到家族里。”

  御龙的核心魅力,不在于烽火连天的激情战斗,而在于战斗背后那些并肩携手不离不弃的兄弟情义。小唯告诉记者,家族拉车如果出现有敌人砸车的,只要发出求救时,所有在线的族员都会有人遁地过来护车到底。

  说到前段时间打家族争霸赛时,小唯做为一个小萌萌趁着敌人对她放松戒备时,利用空档拔了中间的剑,为家族立了功劳。那时大家明白了装备高低不是完全决定胜败的关键,关键是族员之间的团结和配合,都纷纷在YY里夸赞有勇有谋的小唯。

  二、御花园第一次当主播

  御龙除了开拓她二次元的眼界,收获到真挚的友情外,也开启了她生平第一次的主播之路。御龙是她现实中的朋友拉她过来玩的,后来朋友建立了一个公会,还没有招到主播,便找着她。但小唯坦言自己是个比较内向安静型的女生,之前又没有主播经验,于是她果断的拒绝了朋友的邀请。

【王者无界】小唯
【王者无界】小唯

  但朋友不放弃,又再次找到她,演起了苦肉计:“你说吧这新公会,我都连一个美女主播也没有,你要不帮忙,这公会怎么办?”架不住朋友一把鼻涕一把泪,仗义的她于心不忍,点头答应了。“其实除了帮朋友之外,我还有个想法就是自己平时太内向,直播可以锻炼一下自己吧。”小唯说。

【王者无界】小唯
【王者无界】小唯

  从未做过主播,也没有引路的师傅,她的御花园之路一开始并不顺利。第一天开直播时,她就只是茫然对着电脑屏幕发呆,因为没经验,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做些什么,更糗的是,麦没有声音,她都没查觉,只到半小时之后,才看到右侧有人打字问她在干嘛,为什么都没有声音?

  因为公会会长经常出差不在,给了她这个平台,只能靠自力更生。每天晚上六点到八点这个时段直播,官方频道有安排时她就去接档。一开始直播时门可罗雀,没有几个粉丝,也不能建群。面对没有公会支持,又是菜鸟新人的困境,她凭自己的努力与坚持撑了下来。

【王者无界】小唯
【王者无界】小唯

  无法建群她想办法叫大家先加她QQ,每天发空间说说告诉直播时间,因为一直在玩御龙,她发现与游客之间有了互动的话题,家族的兄弟朋友也时常过来捧场一下。“我不会忘掉最开始给我爆箱的家族朋友,虽然现在不在我们国家了,但他们对我的好,一直记得,还有一个叫龙帝的人,在官方给我刷了很多礼物,之后还回我个人小窝卡了黄,让我很意外和开心,之后平安夜和跨年开直播,他都有来陪我。还有必有所爱和唯家的其他几位黄马,是他们支撑着我一路走现在。”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同庆】城池战第一弹 扬州VS荆州 下一篇:1.19【青龙战区】更新 上架猴年时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