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天】青州未上王 只因代练偷懒?

  【龙啸九天】经过昨晚的王城战已经有六个国家分别有了国王,然而小编发现前段日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天阙工会却没能在第二天及时上王,作为一个大手云集的工会,工会会长狂战也不是缺钱的人,为什么在第一天没有把等级给练上来宣王城战呢?

  经过小编的走访得知,原来负责狂战游戏号的代练再开区第一天只是负责升到40级创建帮派,便不再升级导致不能及时宣上王城战。

龙啸九天开区第2天6国上王
龙啸九天开区第2天6国上王

  天阙工会在开区之前便放出豪言,却因为代练偷懒而不能及时上王。果然俗话说得好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天阙工会是否能在今天上王后处理好锁带来的负面影响是当务之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1.22皇榜任务临时关闭公告 下一篇:【九州同庆】城池战第一弹 扬州VS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