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经典服再现国王神话!开区第2天六国上王

  前段时间的绿色服铁马冰河,琅琊网游公会的第二天上王,着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众多公会对此也是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得出了一系列的上王方案。

  时隔多日,在昨日开放的经典服中,又一次出现了这一壮举,北狼公会会长Now黑狼成功在晚上6点前冲级到50级,并且报上了王城战,实现第二天上王。

  今天的王城战,北狼面对的是一座空城,无任何压力上王,首先若曦在此提前祝贺北狼公会成功拿下扬州王!

龙啸九天扬州北狼第2天上王
龙啸九天扬州北狼第2天上王

  看似简单的无压力拿王,实则是一件非常辛苦的工作,井然有序的分配帮派任务,成为了重中之重。北狼公会这次取得胜利也着实是不容易的!正是这群北狼的智囊团和兄弟们的努力,才使得在狼族与北狼之战中,北狼率先取得胜利!

  而对手狼族则没有这么侥幸,面对本就实力相等的北狼,现在更可谓是雪上加霜。本来预计顺利的话能第三天上王,慢慢被拖到了第三天才能打一场有点难难度的王城战。面对无限发展的北狼,狼族的确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了,不仅仅是帮派等级的悬殊,还有手下众多兄弟的心态问题,当然若曦还是看到狼族与北狼之间进行一场碰撞的。

  另外,荆州猪肉彪、徐州琅琊公会、益州、燕州逆战公会、豫州秦朝网游等5国也纷纷完成了第二天上王这王壮举。若曦在这里不禁感慨,王位之争真是争分夺秒呀,经典服果然是卧虎藏龙之地啊!众多大手酝酿筹备许久,在这一刻终于出手了!期待经典服出现更加激烈的碰撞!

龙啸九天开区第2天6国上王
龙啸九天开区第2天6国上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董卓副本调整公告 70可进 下一篇:[经典版]绿6称霸在哪里?大神接连40+9X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