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豫州18x欲抢BOSS被吊打

  提到BOSS,所有玩过和正在玩网游的小伙伴都不会陌生,那是一种高血高攻高防的生物,正常情况下,玩家是无法单独与之对抗的,需要团队的小伙伴默契配合才可以将其推倒,而其掉落物品通常是比较贵重的道具或者装备,所以打BOSS几乎是每个游戏玩家都非常热衷的一项活动。

  《御龙在天》的顶级BOSS,无疑就是武帝陵的三巨头:黑暗吕布、黑暗貂蝉和幻影吕布了。虽然三个人关系看起来有点混乱,但是每个都是腰缠万贯,击杀之后有几率获得各种价值不菲的技能书,其中陷阱弓的技能书“孙夫人在此”在【龙啸抬头】曾经卖出过2200锭的天价,按当时的兑换比例,约合1000人民币,所以暗黑三巨头的价值远远高于其他BOSS。

【龙啸九州】豫州18x欲抢BOSS被吊打
【龙啸九州】豫州18x欲抢BOSS被吊打

  本来因为各国刷新时间不同,也算相安无事,可是自从5号更新之后,其他国家的玩家只要过边就可以看到当前国家BOSS的刷新时间,于是帝国高战纷纷组团去别的国家抢掠。【龙啸九州】豫州的后台BOSS“或许v不懂”,亲率麾下几个18x去徐州武帝陵抢夺BOSS,遭到徐州国民奋力反抗,奈何实力悬殊,徐州国民虽然倾尽全力,但是依然无法有效阻止豫州高战这种强盗行为。

  就在豫州高战将要得逞的时候,徐州的盟国青州听到了消息,于是他们果断决定前来支援徐州,情况瞬间大逆转,之前耀武扬威的豫州高战,开始玩起了躺尸的把戏,由于怕被徐州国民用道具送他们回家,于是每隔100秒起来一次,终于熬到了BOSS刷新,本来单纯的按输出来说,他们确实高于青徐联盟的队伍,但是他们低估了徐州玩家的团结,一个个大招打在他们身上,即使是强力18x也数次被打翻在地,失去了抢夺BOSS的机会,最后只得灰溜溜的安全回国。

【龙啸九州】豫州18x欲抢BOSS被吊打
【龙啸九州】豫州18x欲抢BOSS被吊打

  后记:此后的几天,豫州再也没有人来徐州武帝陵抢BOSS了,在《御龙在天》这种国战网游中,并不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力量就可以称霸一方的,即使是18x大神也不会例外,一个国家的荣誉感和精神可以让国民爆发出非同一般的力量,另外盟友的选择也很重要,只有真正能做到同仇敌忾,守望相助,才会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桃园胜者四国楼兰 扬州10:5碾压荆州 下一篇:【追击天下】帝国扬州依旧称霸服务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