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天】1.22皇榜任务临时关闭公告

  尊敬的玩家:

  感谢大家对《御龙在天经典版》回归·内测的支持和厚爱,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月22日版本维护更新后,临时关闭掉队发布皇榜功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回归内测,皇榜任务设计初衷是为了让部分加入游戏较晚,或者较少时间进行游戏的掉队玩家能够追上大部队,回归游戏激情提供一个快速获得经验的途径,目前在测试过程中,结合玩家反馈以及我们自身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发现,此次皇榜任务系统存在着大大加速游戏升级速度的问题,对此我们决定临时关闭掉队发布皇榜功能,90封印未激活前不再开放发皇榜功能。

  本次测试,各项系统均在不断调优打磨阶段,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各游戏模块,对各类调整优化对玩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也请广大玩家继续支持我们,一起打造最精品的御龙在天经典版!

  《御龙在天经典版》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1月18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追击天下】帝国扬州依旧称霸服务器 下一篇:【龙啸九天】青州未上王 只因代练偷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