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霸业】再起风云 18X天灾号易主

   早在【九龙逐鹿】140封印时丨天丶灾丨就稳占世界第一战力的巅峰,然而合区后四个月内丨天丶灾丨号就没有再上过线,战力也从第一跌至第五。直到今天下午(3月13日) 5点左右,世界频道一阵刷屏【天灾老板上线了!】【老张回来换装备打燕州幽州啊!】【天灾你回来灭燕州了吗?】……

  【丨天丶灾丨】上线不到半个小时后又下线了,世界频道又开始刷屏……

  晚上8点左右【丨天丶灾丨】号再次上线,这次上线后没有下了,而是开始弄装备、买强力霸王、紫时装……等燕州幽州南蛮回来后,大家都震惊了【丨天丶灾丨】号易主了。原来是扬州大都督【s1丶立正丶】联系到【天灾】买下了他的号。

【逐鹿霸业】18X天灾号易主
【逐鹿霸业】18X天灾号易主

  早在【逐鹿霸业】没合区前【风火霸业】还是两个服务器时【立正】在110封印就刷喇叭说过要打废【武僧】和【舞宝宝】两人,无奈【立正】的人品不好在区内收不到强力的底子号,只能被挨打。合区成【风火霸业】后收了一套强力的12X号砸了15X然而还是打不过【武僧】和【舞宝宝】。进入150封印后【立正】把装备换好后血量居然没有100W只能转成铁血霸刀来打架。

  【天灾】号目前装备还没有换人物装备全身6=神圣蓝孔130+的史诗18X,副将120+的史诗18X,马装140史诗14X。如果装备换起来真的是一笔天价,不过装备没换已经有了850W+的战斗力,也住够在区内称霸一方。

【逐鹿霸业】18X天灾号易主
【逐鹿霸业】18X天灾号易主

  【立正】买了天灾的号后是否能在区内激起一片火花,是否能将死区的寂静打破,是否能达成早期封印刷喇叭的呓语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白色情人节花榜 为爱表白 下一篇:3.14白色情人节 你必知三大撩妹圣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