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中立五国混战 再燃激情

  【九州皇图】这个服务器之所以如此激情,是因为每时每刻都在战斗,如今形势是由五国对三国,简单的说就是青、江、徐、扬、燕五国与幽、豫、荆三国的争斗,双方的仇怨已经颇深,从合区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休战的意思,特别是扬、燕两国投敌之后,更是成为幽、豫、荆三国首要消灭的目标。

【九州皇图】中立五国混战激情
【九州皇图】中立五国混战激情

  3月5日23点左右,这个点基本都是休息的时间,然而幽州与扬州依然在中立的南蛮复活点开战。这场战斗原本是由扬州和豫州某两个人在此单挑,正当这两个人打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幽州得到消息便前来捣乱,先由国王启动禁卫军令屠杀每一个扬州玩家,然而这道禁卫军令来的人并不多,仅有两套十八星和两个十二星,在这样的情况下扬州如果不应战似乎有点丢脸,于是扬州先是拉禁卫军过来,大部队又随后陆续增援,而其盟国燕州没多久之后也赶到,看扬、燕两国这举动是想要直接打击幽州的气势吗?

  仅凭幽州一国之力,虽有三套十八星助阵,但敌人人数过多,而且也有一套十八星,此次参与战斗的幽州国民屈指可数,完全不是扬、燕两国的对手,于是喊来盟国相助,幽、豫州两国共有九套十八星,此次战斗虽然没能到齐,但仅凭高战就能够将扬、燕两国碾压,更何况如今豫州的执行力也很强,来的人数密密麻麻,在这样的情况下,扬、燕两国怎么能是幽、豫两国的对手呢?

【九州皇图】中立五国混战激情
【九州皇图】中立五国混战激情

  原本以为当豫州加入战斗之后,扬、燕两国会因为压力而退缩,可没想到扬、燕两国不仅没有撤退,还寻求青州十八星高战来增援,好在青州十八星并未全部到齐,只是来了五套左右,所以这并不影响双方之间的战斗,不过却形成五国混战的局势,这对幽、豫两国来说十分有利,也是因为这样扬、燕两国在众多十八星的碾压之下仅剩下高战继续战斗。

  幽、豫两国一般情况之下不会与青州正面交战,而此次只为打压扬、燕两国,于是便只追着扬、燕两国打,不过以幽、豫两国这样拥有九套十八星的国家来打压扬、燕两国似乎有些大材小用,然而在青州十八星干扰之下却还是让战斗持续了两个小时之久,由于青州高战陆续增援,幽、豫两国不想与其消耗便全体撤退。

  扬、燕两国虽然只有一套十八星,同时众多十五星的装备都比较差,但对幽、豫两国而言并不难对付,但无奈的是扬、燕两国背后还有帝国青州撑腰,这让幽、豫两国想要击垮扬、燕两国也是有心无力,今后还会有什么样的战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充值送豪礼 20%绑金大回馈 下一篇:【龙啸九州】CTU丶逸雪:小女人的快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