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战“伙”燎原新服开启 帮派家族有福利

  亲爱的御龙在天玩家们:

  由于五一期间玩家热情高涨,新服火爆异常,因此我们将于5月25日(周六)下午2点,准时开启双线七区三组新服。目前,百家公会火爆入驻预约中,欢迎广大玩家入驻新服,体验万人国战的酣畅快感。

  开启时间:2013年5月25日(周六)14:00(下午2点)

  开启服务器:双线七区

  【群雄逐鹿】 【横扫千军】 【血战八方】

  新区注册角色将可获得全新的蛇年新手大礼包,内含绿装、紫装、高等材料、宝石等,价值高达2000元,更实用更珍贵,创建角色即可直接获得,人人都可免费享! 温馨提示:为确保第一时间进入新服,请提前下载游戏客户端 >>>点击进入下载<<<

  “御龙在天”及“QT语音”联合运营团队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大力支持,游戏帮派家族绑定QT898靓号福利大升级

  即日起至6月2日23:59,成功绑定QT898系列靓号的御龙在天帮派/家族,将会获得50个国战圣者礼包。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所有御龙在天游戏帮派/家族

  参与方式:

  1、下载QT独立客户端,创建QT房间号(>>客户端下载<<)

  2、御龙在天游戏内,游戏帮派/家族成功绑定QT房间号

  3、QT房间号成功申请绑定898系列靓号(>>申请898靓号<<)

  道具领取到帐查询 >>点击进入<< (活动奖励将会在6月3日18:00前统一发放至QT房间管理系统的“礼包分发”)

  其他正在进行中的御龙在天&QT语音合作运营活动:

  1、《吹响御龙集结号,夺QT名将荣耀》活动(>>点此查询详情<<)

  活动奖励:双周福利礼包(每月更新)、Q币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所有御龙在天游戏帮派/家族

  参与方式:

  1、下载QT独立客户端,创建QT房间号

  2、御龙在天游戏内,游戏帮派/家族成功绑定QT房间号

  3、游戏玩家进入帮派/家族所绑定的QT房间号进行在线使用

  4、每双周按照各帮派/家族所绑定的QT房间号平均在线进行考核发放福利

  福利发放标准:

  1、双周福利礼包

  最高按照QT房间平均在线IP的60%发放(平均在线IP≥10的QT房间才可发放)

  2、Q币

  每双周QT独立客户端房间在线IP大于100的898系列靓号房间房主将额外获得比例不等的Q币奖励

  3、游戏公会入驻QT语音&《御龙在天》合作申请贴(专属的游戏公会入驻礼包)

  http://bbs.qt.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818

  4、QT特权中心御龙在天礼包(每月更新)

  http://qt.qq.com/enter.html?type=tqzx

  5、QT898御龙在天官方电台不定期发放游戏礼包

  御龙在天更多精彩活动请参考:http://yl.qq.com/act/a20130522ldy/index.shtml

  御龙勇士招募令:http://yl.qq.com/act/a20130319gh/index.htm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六月将至 御龙在天“微国战”大解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密保卡产品停止绑定QQ账号通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