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霸业帝国燕州突变 强力家族转国

  【逐鹿霸业】帝国燕州一直保持一家独大的局面,而且国内局势也非常稳定,并且压制着其他八国无法翻身,虽然燕州的前途一片大好,但是这个的服务器也缺少许多激情,导致近期燕州两大实力家族转国,让燕州国力骤减。

【逐鹿霸业】帝国燕州突变
【逐鹿霸业】帝国燕州突变

  现在的帝国燕州只要420多万的国力,和之前相比确实降低很多,足见燕州流失高战与玩家非常严重,直接影响燕州的基础战斗力,让燕州无法再有之前强大无比的信心。

  首先离开的是战舞玫瑰家族,据说是因为与之前的盟国的家族发生矛盾,他们家族的人员开红杀战舞玫瑰家族的小号,导致产生分歧,因为是盟国的关系,让战舞玫瑰家族只能选择转国,去与这个家族战斗,所以他们就这样离开燕州。

  而丿完美灬世家家族离开燕州可能与战舞玫瑰家族离开有一点关系,毕竟都是之前合区的一起家族,肯定是有感情的,再加上据说丿完美灬世家家族要做国王,选择幽州,因为幽州国王要淡出,所以可以直接让王给丿完美灬世家家族族长,比较方便,使得他们转国来到幽州。

【逐鹿霸业】帝国燕州突变
【逐鹿霸业】帝国燕州突变

  这两个家族实力非常强,拥有十八星与多位十五星,所以他们能够来到幽州,肯定会给幽州带来不错的未来,虽然这两个家族没有与燕州闹矛盾,但是也不会很快就回到燕州的,据说可能等到下一次合区的时候,他们会回去帮助燕州,所以现阶段应该会长时间入驻幽州的。

  现在的燕州虽然实力降低不少,但还是没有其他国家可以挑战燕州,所以燕州在本服务器应该还是老大哥的位置,不过外服的一些活动可能就不会打的那么顺利,毕竟一下子流失那么多高战,肯定会影响战斗力的。

【逐鹿霸业】帝国燕州突变
【逐鹿霸业】帝国燕州突变

  使得这个服务器的高战开始分散开来,原本大部分高战都是集合在燕州的,所以才让燕州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可以拿下楼兰古域第一的位置,并且拉开第二名很多积分,足见当时的燕州即使放在外服其他任何一个国家,也都是拥有帝国的战斗力,可是现在的燕州,已经再也无法创造昔日的辉煌。

  总结:燕州转国的哪些家族确确实实的影响到昔日强大帝国的根基,让这个昔日强大的帝国处于分崩离析的边缘,如果燕州管理在不尽心打理国家事务与凝聚人心的话,那么燕州真的会轰然倒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CTU丶逸雪:小女人的快乐 下一篇:【龙啸九天】白色情人节花榜 为爱表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