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015青州新奇大盘点 国魂不倒

  御龙在天天下有九州,其中有一个俗称“青青河边草”的青州,而夫人所历经的几个大区的几个服务器内均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青州都是做为反帝国联盟主要成员的存在,下面就带领大家细数一下这些青州的历史。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

  说起【猛龙征先】的青州,先前曾经是【群雄征先】的帝国,在【群雄征先】合服到【猛龙征先】之后成为普国,并迅速与荆州一起扛起了对抗【猛龙征先】徐州帝国的大旗。徐州帝国不断进行装备更新和家族玩家合并,从昔日边境大战到青州王城大战,青州经历了玩家和家族的流失,高战装备更新也越来越缓慢,但是青州却很顽强,始终有那么些玩家坚守,并不断组织小规模的团队骚扰徐州帝国。虽说帝国野战能碾压青州,但是有时候也很难抵挡青州的托战……如今依旧在对抗。

猛龙征先
猛龙征先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

  说起【傲龙逐鹿】青州,历史要追溯到【御龙王者】那个时代,记得【御龙王者】刚合服,益州帝国与扬州强国对战,扬州最终被打败,随后扬州灭掉当时最弱的青州国,玩世不恭家族带领多数扬州玩家转国,青州一夜崛起,并再次扛起了对抗益州帝国的大旗。但是因为益州帝国三国志福利多多,慕名而去的玩家比青州多,青州不断遭到益州帝国的打击,但是青州依然屹立不倒,不断进行装备更新,吸纳家族和团队,成功抵御益州数次九鼎归一之战,在【傲龙逐鹿】已经与帝国对抗长达一年之久,如今依然健在……

傲龙逐鹿
傲龙逐鹿

  双线十一区【鲜花名将

  说起【鲜花名将】的青州,或许没有【猛龙征先】和【傲龙逐鹿】青州辉煌,【鲜花金甲】没有合服之前,青州曾与荆州做为联盟对抗益州帝国,随着九十封印的到来,部分大神相继奔袭新服,【鲜花金甲】青州和荆州联盟解散,不久之后【鲜花金甲】合服成为【鲜花名将】,青州实力减弱,但是依旧聚集了很多昔日【鲜花金甲】的玩家,对帝国扬州也是不冷不热,随后原【鲜花金甲】荆州王豪情落地青州,青州与豫州联合,终结扬州帝国国战连胜。成为反帝国联盟的主要成员……

鲜花名将
鲜花名将

  当然,也听闻其他区服,如【龙啸九州】青州等等,或许是因为青州很少做帝国,但是却环境优美,名字也好听,备受玩家青睐。不过也有些服务器内青州羸弱,或依附于帝国,只要大家开心就好,新的一年当然有新的气象。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舞四海】香烟:纵情燃烧不寂寞! 下一篇:桃园胜者神豪yue49 再投重金激情澎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