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战歌如狂!御结金兰第2季广州站纪实

  雄伟战歌,激情喊麦,腾讯第一国战《御龙在天》的火爆战场上,永远不能缺少那些激奋人心的战歌。2016年初,“七杀“家族的前族长“包子”,和兄弟“老君、可甜、九哥、音秀”等人,在御龙官方的支持和帮助下,来到广州录制了一支非常专业的热血战歌。

《御龙在天》御结金兰广州站纪实
《御龙在天》御结金兰广州站纪实

  这个关于战歌和兄弟的故事,从《御龙在天》的某个瞬间开始。那一天,包子和兄弟们在战场大胜而归,突发灵感,为家族写了首战歌,家族兄弟听过之后,都非常喜欢,希望他能完成这支歌的创作和录制。于是,他来到广州……

  柳暗花明 御结金兰前来助阵!

  听说“包子”为了给家族录制战歌,孤身一人赶到广州,远在日本的“老君”,立刻从日本飞香港,再到深圳开车前往广州。经过一路波折,他俩胜利会师,决定去录音棚找专业人士请教,却被泼了一盆冷水——音乐老师觉得这支战歌不适合录制歌曲。

《御龙在天》御结金兰广州站纪实
《御龙在天》御结金兰广州站纪实

  沮丧的兄弟二人,突然接到电话说兄弟们居然来到了广州,并且已经到了酒店大堂!这个消息使他俩大感意外,原本消沉的意志,也变得欢快起来。原来,兄弟“可甜”见他们的战歌梦想受挫,特别着急,紧急向御龙官方请求援助。

  最终,官方决定予以大力支持,不但赞助兄弟们前来广州探班、协助,还带来了两位大师——御花园著名主播,资历极高的音乐老师古峰组合,帮助大家录制战歌。

  古峰组合 既是良师也是益友!

  音乐老师古峰组合特别从北京赶来,用专业的乐理知识、严谨的音乐态度,帮助七杀家族兄弟们改编词曲,从多个角度提供建议和意见,在录音棚里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试唱,及时纠正兄弟们的错误。

  那几天,录音棚内外,处处都是兄弟们激情的歌唱声……终于,开始录制了!老师为他们打气,鼓励他们围成一圈,手掌相叠,为自己和兄弟们加油鼓劲!一定要成功啊!之后,大家聚在录音棚里,站在麦前,带上耳机。有的兄弟深呼吸、有的兄弟不停拿起歌词、有的兄弟相视莞尔。

《御龙在天》御结金兰广州站纪实
《御龙在天》御结金兰广州站纪实

  最后,七杀家族的兄弟们,和音乐老师一起成功录制了这支慷慨激昂的战歌,大家开心地合影,这欢乐、激动的一幕,深刻地印在兄弟们心间,永远不会忘怀。

  《御龙在天》御结金兰线下大型聚会活动,成就玩家音乐梦想,让家族兄弟达成线下交友、交流的愿望。2016广州站,七杀战歌如狂,热血战场静待你们的歌声响起,好兄弟,一起冲!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青州巨变 18星Fz家族被拒王帮 下一篇:《御龙在天》“御结金兰”广州站花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