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神豪yue49 再投重金激情澎湃

  【桃园胜者】神豪yue49可以说是这个服务器的风云人物,因为他的崛起使得这个服务器激情无限,也因为他的淡出而让这个服务器整体低迷,现在的他再次复出,又掀起一轮神豪的壮举,让御龙族们无法忽视这位出手阔绰的神豪的存在,这个服务器的风云变幻也跟随着他的一举一动而乍起波澜!

【桃园胜者】神豪yue49再投重金
【桃园胜者】神豪yue49再投重金

  神豪丶浅墨o(原名yue49)从他的核心战斗力可以直观的看出来他的装备有多么完美,才能有如此高的战斗力,当他出现以后就逐步的提升着自己的战斗力,让自己的战斗力牢牢盘踞核心战斗力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与第二名相差几乎有100多万,足见这位神豪为了让自己装备完美,付出很多精力与金钱,才有现在的结果!

  因为一直与帝国荆州做着战斗,即使回归以后也没有改变自己战斗的目标,而帝国荆州老牌霸主之国,实力底蕴深厚,与之作战的话,扬州肯定压力不小,而扬州的灵魂人物yue49神豪同样默默付出着,近期又出豪举,秒购其他国家的十五星账号,并且开始进军十八星之路,想要给予扬州再添十八星得节奏!

【桃园胜者】神豪yue49再投重金
【桃园胜者】神豪yue49再投重金

  据说这个这号出售时间比较长,因为价格高的原因,导致一直无人问津,而近日帝国荆州与扬州作战的白热化,几乎每天都会继续国砸,双方都有大批的高战,所以打的各有输赢,而作为帝国荆州的人数多于扬州,使得扬州频频处于劣势,才会让yue49神豪一掷千金不在乎价格的拿下十五星,再创属于自己阵营的战斗力!

  加入扬州以后的丶尘埃o账号以后,yue49神豪也花入重金给这个账号提升属性,不光开始给人物装备砸星,还有直接把150级马装进阶完毕,穿齐一套160级马装,属性大幅度提升上去!

  而yue49神豪的游戏伴侣丶陌莺o的十八星账号属性也一点点的提升中,使得他手里的三个账号都即将成为扬州的主力军,与帝国荆州作战冲锋陷阵,增加扬州的战斗力王牌,让帝国荆州更加忌惮扬州!

【桃园胜者】神豪yue49再投重金
【桃园胜者】神豪yue49再投重金

  总结:神豪yue49的回归出手确实不凡,挑战着帝国荆州的权力,即使打的在激烈,也很难看到神豪的世界频道与喇叭的牢骚与语言攻击,只有他的默默提升着实力,自己账号不够实力就加上他游戏伴侣的,还是不够那么继续砸钱提升提升账号的实力,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充分体现着神豪任性只要结果,任谁也无法阻挡他的强大之路!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2015青州新奇大盘点 国魂不倒 下一篇:【逐鹿霸业】风云巨变 形成2V3V3新局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