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青州巨变 18星Fz家族被拒王帮

  【龙啸九州】青州是合服之后本区唯一一个保留了【潜龙九州】大部分班底的国家,作为潜龙服高战最多,实力最强的皇帝国,即使在合服之后,面对底蕴深厚的龙啸各国,依然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势力,所以合服之初,青州并没有像其他几个国家一样选择韬光养晦,而是直接加入了反豫联盟,致力于打击豫州及其同盟国,一度使最强帝国豫州陷入无法正常拉车的窘境。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反豫联盟各国进入蜜月期,齐心协力帮助青州拿下洛阳城,成为【龙啸九州】的第一个皇帝,而龙啸服数一数二的强力家族Fz丶吟势利也入驻青州,一时间青州风头无二,隐隐盖过了当时的帝国豫州。

【龙啸九州】青州巨变 18星Fz家族被拒王帮
【龙啸九州】青州巨变 18星Fz家族被拒王帮

  拥有18x大神坐镇的夜夜笙歌家族和Fz家族是青州当时的两大顶梁柱,因为在之前的三国志当中属于同一阵营,所以合服之后相处还算融洽,家族争霸赛的开启,让他们选择了合并家族,这样不但增强了家族的整体实力,而且夺冠几率大大提升,谁知道这个看似两全其美的方式,却为此后的青州巨变埋下了祸根。

  Fz家族族长玉麒麟(玉哥)行事一向张扬,又酷爱刷世界口水,在【龙啸九州】的风评也是毁誉参半,只是18x大神的身份总是让人敬他几分,所以为人处世愈发肆无忌惮,大有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味道,而夜夜笙歌家族的女主海棠,不但有18x老公撑腰,自己也曾经做过【天下无双】的女王,又岂能容得别人在自己面前比手画脚,于是这种一山二虎的情况很快出现了家族危机。

  也许玉哥从来没有想过,以他的身份他的地位会被一个女人踢出家族,可是事情发生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居然无力改变什么,虽然最后家族拿回来了,但是很多以前的族人流失到了其他国家,经过这次事件也导致家族实力大减,与家族争霸冠军彻底无缘。

  让人不解的是,经过这次奇耻大辱,玉哥居然没有带领Fz家族离开青州,反而把怒火发泄到了燕州及其盟国江州身上,不但天天去砸车还屡屡发起国战,企图彻底压垮燕江联盟的士气,事实上这一招也颇有成效,江州女王终于不堪其扰,放弃了王位转到燕州做了一个禁卫军。

【龙啸九州】青州巨变 18星Fz家族被拒王帮
【龙啸九州】青州巨变 18星Fz家族被拒王帮

  很快1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青州内部一直相安无事,就当人们以为Fz家族和夜夜笙歌家族摒弃前嫌的时候,却传出了Fz家族被踢出青州国王帮的消息,顿时引起多方关注,很多人猜测Fz的下一站目标会是哪国,幽州?徐州?还是益达?毕竟1个18x和若干15x的魅力还是很大的,相信很多国家会争相拉拢,而Fz家族最后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金装国战原九鼎公欲夺帝 荆州顽强抵抗 下一篇:战歌如狂!御结金兰第2季广州站纪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