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满天下】帝国幽州VS荆州 依旧激烈

  【名满天下】帝国幽州与强国荆州的竞争还在继续,双方互相针对,让这个低迷的服务器多了许多激情。在各种国家活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两个超级大国厮杀的身影,不管是国砸、国战还是皇城战,双方互不相让,各有输赢,足见竞争十分激烈。

【名满天下】帝国幽州VS荆州
【名满天下】帝国幽州VS荆州

  帝国幽州的国力有230多万,第二国家荆州国力达到220多万,作为这个服务器实力最强的两个国家,碰撞在一起也属于正常,毕竟一山难容二虎,肯定要打出个输赢,而这个输赢就是看谁可以坚持到最后。目前两个超级大国都在积极备战,没有退却的意图。

  两个超级大国的国王实力也不弱,帝国幽州国王你好没事丶是早期的十五星大神,目前本服务器已经120级封印,但是你好没事丶还没有换好110级的十五星装备,虽然战斗力依旧排行前十,但也颇受影响,不再是曾经独孤求败的盛景。

  而强国荆州国王冷月丨战为兄弟也同样是十五星大神,并且已经换齐一套110级的十五星装备,战斗力提升不少,成为这个服务器最强战斗力的玩家,让荆州国民们引以为傲。在与敌人作战的时候,荆州国民也能靠着国王自身强大的战斗力压制不少敌对玩家,让战斗充满安全感。

【名满天下】帝国幽州VS荆州
【名满天下】帝国幽州VS荆州

  因为强国荆州的崛起,使得皇城的归属变得模棱两可,因为荆州十分觊觎皇帝之位,所以近期宣战皇城,历时21分钟就顺利拿下皇城,荆州国王冷月丨战为兄弟成为皇帝,傲视九州

  不过荆州后期是否可以守住皇城也很难说,毕竟皇城战进攻方有优势,除非实力高于敌对国家很多,否则防御皇城就相当有压力,所以说皇城战也是帝国幽州与强国荆州激烈竞争的战场。

【名满天下】帝国幽州VS荆州
【名满天下】帝国幽州VS荆州

  现在帝国幽州没有盟国,而强国荆州有盟国益州帮助,荆州在盟国上占据上风,但是荆州与本服排行第三的国家江州又有着矛盾,而江州与帝国幽州又互为暗盟,所以一切都显得变幻莫测。帝国幽州也有着自己的底牌,双方不光是国家与国家的碰撞,还积极拉拢其他国家,让自己不至于被孤立,以便更好打压对方。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嗨战天下】幽州VS豫州 死磕中立多天 下一篇:金装国战原九鼎公欲夺帝 荆州顽强抵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