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装国战原九鼎公欲夺帝 荆州顽强抵抗

  幽州的国王是老服务器的九鼎公,后来归隐后又重出乱世,并在【金装国战】服务器占领一国幽州,幽州起初国力不高,在后续的发展中,国力提升到了国力榜第二位。因幽州国王是原来服务器的九鼎公,在他平定八国后,一统天下而得名。所以在【金装国战】服务器也想再续辉煌,便在国家强大之后,举兵进攻荆州占领的洛阳,在1月23日晚,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战役。

【金装国战】皇城战
【金装国战】皇城战

  在皇城战中,有许多国家分属不同的势力,首先我们来分析下,荆州在本服国力榜第一位,虽然国力第一,但是并没有盟国。反观幽州方面,幽州国力位居第二位,豫州是幽州的盟国,两国的人数高于荆州,并且豫州高战如云,完全可以与荆州高战媲美。

【金装国战】皇城战
【金装国战】皇城战

  在皇城战开始之后,幽州玩家很快的就把龙珠爆掉,随后汇合江州玩家一起打爆神龙,在神龙爆掉之后,三辆马车驶出。

  荆州指挥主要把兵力集中在右路马上,当右路马车爆掉后,在去攻打中路马车,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这两辆马车爆掉后均无玉玺发现。

  此时,荆州指挥掉线,左路马车还没爆掉,荆州玩家意识到左路马车是真玉玺,开始全部集结左路马车,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荆州玩家有如闪电般的速度赶到玉玺马车的位置,挽救了败局。

【金装国战】皇城战
【金装国战】皇城战

  在这波进攻中,幽豫两国的玩家已经高额,随后幽州国王组织两国国民安全,清理高额后,再次攻击神龙,此时,掉线的荆州指挥上麦后,继续指挥。

  此时的洛阳城中,青江两国也加入了战斗,只是他们帮助的是荆州,这一结果出乎了幽州国王的意料,这也使得这场皇城战久攻不克。

  在皇城战剩下的时间里,幽州国王不断的改变真玉玺的位置,但是依然无法突破这几个国家的防守,最终幽州输掉了这场皇城战。

【金装国战】皇城战
【金装国战】皇城战

  在皇城战结束后,荆州指挥与幽州指挥发生了争执,幽州指挥面对荆州指挥的侮辱,幽州指挥并没有在意,而是安慰自己的国民。随之在QT上面指责青江两国,在这一晚的皇城战中,幽州又多了敌人。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名满天下】帝国幽州VS荆州 依旧激烈 下一篇:龙啸九州青州巨变 18星Fz家族被拒王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