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摄制组专题:幕后的故事 辛酸几人知

  精彩的背后,向来都意味着异常的艰辛。《御龙在天》族长节开拍以来,从去年第一季“五城之约”的太原、上海、成都、嘉兴、北京,再到如今第二季“御结金兰”的杭州、海南、广州。所有观众看到兄弟之间的温馨场景都是感动不已,而在兄弟举杯庆祝时,却总有一群人在背后默默的付出。如果没有他们的起早贪黑、始终跟随的拍摄,就没有如今我们看到的一幕幕精彩画面。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御龙在天》族长节的摄制组专题,看在他们的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御结金兰>>

摄制组专题:幕后的故事
摄制组专题:幕后的故事

  地点:杭州颖子家

  时间:清晨

  事件:天刚蒙蒙亮,在杭州的颖子家门口却已经围满了人。因片子需要,要拍摄一段颖子起床为兄弟做直播、做蛋糕的画面。这也就意味着,摄制组的全体成员需要早早的起床赶到颖子家。在趁颖子睡回笼觉之际,摄制组还要争分夺秒对房间进行灯光等布景,力求为所有观众呈现最完美的画面。

摄制组专题:幕后的故事
摄制组专题:幕后的故事

  地点:海南文昌的沙滩上

  时间:上午

  事件:大嘴与他兄弟们在沙滩上尽情的“撒欢”,但可忙坏了摄制组的摄像师们。因为海边场景比较特殊,需要摄像师使用笨重的背负式稳定器,而兄弟们在沙滩奔跑嬉闹,摄像师为了尽可能的拍到更多兄弟们真实的画面,只能“撒丫子”端着相机就跑着跟过去。一边要看着相机中录制的画面,一边还要看着脚底下随时可能会突然出现的礁石,不可谓不辛苦。

摄制组专题:幕后的故事
摄制组专题:幕后的故事

  地点:广州录音棚外

  时间:中午

  事件:大家都比较见惯了摄制组摄像师比较“标准”的拍摄动作,殊不知有时为了追求更好的拍摄效果,经常要尝试各种各样的姿势。无论是蹲着跪着趴着都是习以为常,然而看到包子和他的兄弟们围在一起练习战歌的场景,摄像师不顾下雨后还湿着的地面,就直接躺了上去拍摄,为求不能错过任何精彩的一瞬间。如此敬业精神,令人感叹。

摄制组专题:幕后的故事
摄制组专题:幕后的故事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一季到第二季,总共八站纪录片,每一站都凝聚着摄制组汗水与付出。而当我们在欣赏大片,为御龙兄弟情所触动的时候,也请一定不要忘记背后一直在默默付出的他们。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御结金兰”广州站花絮 下一篇: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广州站:兄弟如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