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四海】香烟:纵情燃烧不寂寞!

  人生寥寥,何不像烟花一般的纵情燃烧。带着轰隆的巨响,直飞空中,使用全身力气如花朵一样的绽放,姹紫嫣红的火焰,点亮漆黑的夜空,将大地照射如同白昼。在《御龙在天》里那些实力强大亦或普通的族长,他们不论装备高低,都如同烟花一样,燃尽自己的生命,只为给族员一个更明媚璀璨的游戏环境。

  受访玩家:寂寞灬香烟彡

  服务器:龙舞四海

  家族:离殇若相惜

  装备:极品12星

  职业:弓箭

  一、敢打敢拼真汉子

  “寂寞灬香烟彡”其实并不像他的网名那般的寂寞如烟,御龙三年时光,少不了的是身边一帮兄弟相随,壮志凌云豪情挥,只有无尽释放的热血,没有孤寂和无聊。问到为何香烟兄弟多,这和他侠肝义胆的性格有着直接关系。接触御龙那会其实他装备也不好,只是个绿6,但他打架却是最猛的一个,敢闯敢拼敢原地。有次和个极品12星对战,他也顶着高额不断挑战,一直打到二小时才罢休。

  当时因为没有做装备的意识,自身战力和本国其他玩家差距较大,所以一直处于被排挤的状态,他索性一个人转到弱国荆州,竟也凭借一己之力打下王,一直到后来都玩得风生水起。“有时候一条路走不通时的时候,不妨换一个思维。”

  他还记得那是在龙吟威震区,当上荆州王后,发展国王就成了头等大事,谈起国王经,他笑着说道: “其实就像现实一样,只要你真心对待朋友,关心朋友,他们心里自然有你,这样就会团结。”真诚待人,收获得到回报就是有越来越多的兄弟投靠他,加入他的阵营。

【龙舞四海】香烟
【龙舞四海】香烟

  二、为兄弟而努力

  不在其位不谋其职,当上国王之后他才体会到当领导的不易之处。每天得亲自上麦指挥组织任务,一些平时都不用接触,无法想像的大大小小的琐事也接踵而来。对于指挥他之前毫无半点经验,第一次上麦时,还不懂所谓的战术、技巧,说话的节奏也不像其他指挥那样的铿锵有力,他只能像平时和家族兄弟们聊天一样带着任务,没想到和大家说说笑笑之间居然也顺利带完了任务。“我感觉没有什么最好的指挥官,平时多和兄弟们一起玩,兄弟多了,再烂的指挥都会变优秀。”他对记者说。

【龙舞四海】香烟
【龙舞四海】香烟

  “我的实力不是最强,但兄弟们却是最给力的。”为了大家更好更安全的做任务,为了国家能强大繁荣,他劳心劳力,每天一下班就得坐在电脑前,时刻关切游戏里的动向,晚上因为各种任务、战斗要带,还要顶着疲劳熬夜,嗓子长时间的过度使用,基本处于沙哑状态,有时候一累起来,嗓子连话都不出来。“当时我满脑子的想的就是如何让这些跟着我的兄弟们能在游戏里过得更好点。”他的辛苦与付出,兄弟也看在眼里,感动在心,白天他上班时间无法游戏,兄弟就会主动帮他挂机。在家族朋友眼里,他是个性格柔和,好相处,讲义气的老大,也个冷静自若的理性派指挥官。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倾力付出,必有回报。荆州国力也从他刚接手时的70多万飚升到合区之前最高160万。他和国家的众兄弟不畏强敌,当时和一个差了3倍国力的国家打,从一开始被压着打,到后来势均力敌可以对打,靠着就是兄弟们那份不怕死的团结精神。国王的辛劳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他也一度想辞去国王,但担心兄弟们群龙无首。只到合区之后,他才放心的褪下国王的光环,甘愿当一名普通的族长。

【龙舞四海】香烟
【龙舞四海】香烟

  三、家族兄弟情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当国王时,国富民强,当族长,他也能做到最好。家族目前人数49人,还有兄弟预约要加入,家族世界排名第四,草船排名第一。

  家族这些兄弟,一起并肩作战好几年,大家那种感情早已突破了虚拟的屏障,家族成员不但天天YY聊天,现实中也会时常打电话关心问候,不论谁什么原因离开游戏,彼此都会牵挂对方。打架时,只要YY里吼一声“打架了。”都是二话不说,撸起袖管就直接上阵,最少会有20多个活人马上到点。

  香烟记得有一次家族成员去江州做任务时,被堵了,于是双方直接约战中立,打了整整五个小时还没撤退,家族许多成员绑银也耗光了,其他成员二话不说直接邮寄银子增援。打的就是气势,为的就是帮兄弟们出一口气。最后只到敌方找到本国的国王,在国王的劝说之下,才结束了这次的激战。

【龙舞四海】香烟
【龙舞四海】香烟

  有段时间,他一直苦想着兄弟们创造一个好的游戏环境,为此给自己身上背负了太重的压力,当压力排山倒海而来时,他萌生了退出游戏的想法。兄弟们知道后都纷纷表示:“你不玩,那我们也都不玩了。”为了兄弟们他留了下来。尽管家族没有极品大号,但这份心心相惜走遍天涯海角也不怕。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经典版》5大革新全方位揭秘 下一篇:御龙在天2015青州新奇大盘点 国魂不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