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明日开抢!

  随着《御龙在天经典版》悬念站的曝光,众御龙玩家热情高涨都欲试玩一番,而疯抢经典版激活码成为了玩家们的头等大事。

  据最新消息爆料,《御龙在天经典版》限量激活码将于明日(1月5日)10:00准时开抢。玩家前往《御龙在天经典版》放码官网,每天10:00、11:00、12:00、13:00、14:00、15:00六个整点可进行抢号。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玩家,得到激活码方能在内测开启之日,进入游戏优先体验到超爽的经典内容!

  手快有,手慢无,发挥你单身30年的手速一起抢码吧!

  整点抢码传送门:http://yljd.qq.com/act/a20151216cdk/index.html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目前为止,关于《御龙在天经典版》已有希尔顿、天阙狂战、北狼、涅槃等多家新老工会发布挑战书,欲在1.15日经典服决一死战!!可以预见,本次《御龙在天经典版》势必将热闹非凡,掀起一场新的旷世大战吧!想要体验久违国战激情的小伙伴们,经典版是你的不二选择哟! 

  《御龙在天经典版》即将开启新的御龙热征程,快叫上志同道合的兄弟们一起来吧。这一次让我们为激情而战,在涅槃重生的《御龙经典版》中,一起重温那些年的热血之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韩笑挑战书:450W奔驰宣战北狼龙吟! 下一篇:1.5【青龙战区】更新 送福禄寿喜称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