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万众瞩目!御龙经典版内测激活码遭哄抢

  大型国战新作《御龙在天经典版》将于1月15日开启内测,引领百万玩家回归经典玩法的热血三国时代!此前悬念站曝光时,被吊足胃口的玩家,纷纷在论坛、贴吧等地询问该如何获取游戏激活码。今日,激活码页面正式放出,瞬间遭玩家哄抢!领取页面一度因繁忙卡断,官方表示感谢玩家的热情,但激活码数量有限,只能手快者得,需尽早领取!

  >>点击领取激活码<<

  抢号小攻略 手快有手慢无!

  1月5日起,每天10点-15点,每个整点都可以领取珍贵的激活码,想要第一时间抢到,可要手疾眼快早早守候哦!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抢到激活码的玩家需要及时在游戏激活页面激活,每个激活码CDKEY只能激活一个QQ号,2016年3月1日前激活方能有效!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获取激活码并激活QQ号就获得了珍贵的测试资格,可以在测试资格查询页面查询,只有拥有测试资格才能在1月15日先人一步感受御龙在天经典版真热血!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完成以上步骤的玩家可谓万事俱备,只待1月15日抢先进入游戏体验啦!

  回归经典 更绿色更亲民更公平!

  据悉,作为回归经典之作,《御龙在天经典版》本次内测做足了准备,让玩家尽享绿色、公平网游!装备淬炼签名保护最高投放至六星,全面缩小玩家之间的战力差距,回归一套绿色六星装备即可纵横全服的时代,游戏更亲民、更公平!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为玩家减负,全面升级任务系统,大幅削减投入时间长、收益少的副本,增加更多、更实用的奖励,取消八卦、披风、铭刻、宝石加工、永久时装等,提升银子和珍稀道具产出,玩家投入更少时间和精力,就能获得更多的奖励!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全面升级职业、技能,使数值属性更平衡,每个职业都有独特的技能和特色,在战斗中都拥有各自不同的定位。

  《御龙在天经典版》还为玩家带来全民免费移星大福利!移星100%成功!最有保障的移星玩法、最保值的星套承袭,你来就能拥有!

  第一国战 热血夺城万众瞩目!

  谈及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必须是经典,多年来和兄弟攻略掠地、大杀四方,这是很多游戏玩家的热血回忆。《御龙在天经典版》的推出,能让大家重温当年的激情,重回那个英雄不论出身,九国战火燃起的热血三国时代!

  《御龙在天》经典版推出后,众多老玩家的回归、新玩家的加入,将有上万玩家同屏作战,游戏中各职业体系强势登临,酷炫技能助阵、策略性的职业配合,合理分配调动人员……战场气势凶猛,兄弟们团结之力爆棚!这里是全新的战场,也是玩家多年来魂牵梦萦的地方,现在来领激活码,就能和兄弟们一起狂暴激情,迎来游戏人生新巅峰!

  1月15日,约战《御龙在天经典版》,万事俱备就差激活码,快去抢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经典版内容大曝光 5大革新重拾激情 下一篇:传说安然相继归来 北狼入驻御龙经典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