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韩笑挑战书:450W奔驰宣战北狼龙吟!

  引:我是韩笑、谁要是能将我在经典版《御龙在天》2016年一月首区打退服、我定当双手呈上我送你一辆价值450W的"奔驰AMG SLS"

  韩笑个人资料:

  所属公会:涅槃传说网游工会

  担任职位:工会会长,原皇族VP韩笑带队

  歪歪ID:1032

韩笑宣战北狼龙吟
韩笑宣战北狼龙吟
韩笑宣战北狼龙吟
韩笑宣战北狼龙吟

  我韩笑今日正式宣布入住金典版《御龙在天》2016年一月首区,入住幽州。在这里向【北狼工会】"黑狼"【龙吟工会】 "6754" 发起挑战!希望“黑狼”or“6754”接受挑战,在新区与我一绝高下、血践九州、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你不是说我去哪、你能都给我打废吗?那咱们就就新区看看谁先把谁打废?你要是能给我打废了、我送你一辆价值450W的"奔驰AMG SLS"

  如若你能把我韩笑和狂战一起打退,你就能马上逆袭,从屌丝国王变成神豪国王,有车有房。你要是不能给我打废,你就别跟我装B老老实实的,屁股洗干净等着挨揍。

  不是自称《御龙在天》最大的网游公会吗、那就那出点实力跟我干一下!就让我们在新区见证见证,谁才是御龙在天正真的王者!

  北狼龙吟一群小残兵、看看你拿什么跟我拼!

  小编注:

  这是继狂战之后,小编看到的又一豪气挑战书!!先不论这个此人之实力,就说其魄力直追霸刀狂战。难道这年头土豪都这么猖狂了吗?小编不懂……不知道面对韩笑牛气冲天的宣战,北狼和龙吟公会要如何反应呢?而韩笑所说的送宝马又是真是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1.15御龙经典版激情的碰撞。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视天下】幽徐相争 只为叁仟佳丽! 下一篇:《御龙在天经典版》激活码 明日开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