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燕扬联盟与荆州全面开战

  【九州皇图】荆州算是一个比较独立的国家,虽然名义上是幽、豫两国的暗盟,但是很少一同行动,因为在荆州眼中敌人只有江、徐两国,也因此每次受到外来的挑衅总是能忍则忍,特别是扬、燕两国多次与荆州国民发生争执,但荆州女王都是无动于衷,这也导致流失了不少高战。

九州皇图
九州皇图

  荆州一直不与扬、燕两国开战主要是因为先前扬、燕是暗盟,后来虽然扬、燕两国脱离了这层关系,但是却处于中立的立场,荆州女王又要面对江、徐两国,不想多生事端,不过如今扬、燕两国已经投靠了江、徐那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九州皇图
九州皇图

  12月28日,燕州与荆州发生了口角之争,并且又在燕州边境开战,想来又是因为堵任务发生的血案吧。不过如今燕州已经是江、徐两国的暗盟,就算堵荆州国民任务那也是在正常的,为此荆州也不愿继续忍让,带领着铁骑下燕州屠杀,在实力上燕州肯定不是荆州的对手,不过等到扬州赶来支援情况就不一样了,而且现在又正巧是系统国运时间,荆州必须回去防守江、徐两国的袭击。

  然而扬、燕两国也不依不饶,联合江、徐两国一同下边进攻荆州,由江、徐两国踩着镖局,而扬、燕两国在乱民的位置看守过往的车辆,荆州也因此根本无法拉车,为此决定放弃防守,直接开始击杀扬、燕两国的红名,战场一路从阳平关乱民的位置打到边境,当然在这期间有些幽州的玩家也参与期中,不过这样也会造成误杀,同时为了不让燕、扬两国说闲话,这才让幽州国民撤离,接下来便只是荆州与燕、扬两国之间的战斗。

九州皇图
九州皇图

  燕、扬两国的国力相加超过了400多万,虽然高战不多但在人数上完全可以压制,而荆州却只是一个只有200万国力的弱国,不过好在十五星高战很多,先前由于在燕州边境处于不利的位置,兴许无法抵抗两国的攻势,但如今却是处于荆州边境,就算敌人再强大也是有利的,最终燕、扬两国还是不敌荆州全体撤退。

  荆州一直以来都只想着打江、徐两国,经过此次一战是否还会继续容忍扬、燕两国呢?如今形势已经很明显,就算荆州不攻击燕、扬两国,敌人自然也会来袭,接下来荆州与扬、燕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战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28—12.31) 下一篇:御龙经典版内容大曝光 5大革新重拾激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