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28—12.31)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燕州成功守护护国寺(2015年12月28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帝国举国只为砸碎18X镖车(2015年12月29日)

  双线**区【一统千军】两强争斗转移战场,三国志决高下(2015年12月31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激情国砸引爆热潮(2015年12月28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燕州楼兰遇强手,再度失败(2015年12月29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娱乐战斗两不误。敌国镖局庆节日(2016年12月30日)

  正文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燕州成功守护护国寺(2015年12月28日)

  事件:28日燕州以第一名藏书获得异地神僧来访,活动一开始其他国民来袭,燕州极力防守,燕州因为内部矛盾已经走了几个强力家族,虽然有盟国豫州的协助保卫神僧,面对其他七国来袭却也是极大的压力。燕豫采用守一个算一个策略,其中两个神僧被爆后剩下的两个神僧血量暴加,两个国家一个国家守护一个神僧,已抢到异地真经的玩家就安全回国了,压力变小燕州最后成功守护下护国寺。

  双线**区 【九州群英】帝国举国只为砸碎18X镖车(2015年12月29日)

  事件:12月29日下午扬州国运,照常被荆州堵镖局,只有少数拉车成功**运还有部分进入安全区。荆州一直堵在扬州镖局,而在安全区的镖车趁荆州在镖局不备偷偷拉去华容道,其中就有扬州唯一的18X【悠丨悠丨然丨然】的镖车。在进入华容道后被荆州发现,荆州指挥立马呼吁在本国的所有国民支援扬州华容道,而在扬州堵镖局的人就从王城追向华容道,形成了前后夹击态势。而扬州也是举国维护【悠丨悠丨然丨然】的镖车,但因人员本就不敌荆州而且因荆州大部队没堵镖局很多人都去拉车了,最终镖车在换车过程中被砸碎。而为了经验【悠丨悠丨然丨然】虽然是一个碎车但也舍不得放弃,两国就围绕着镖车且打且行,荆州打算砸没镖车,碎车都被砸到只有几百万血量还好被连续几个人的强力护镖又打回血,双方一直打到边境以碎车交车才结束战斗。

  双线**区【一统千军】两强争斗转移战场,三国志决高下(2015年12月31日)

  事件:青州和燕州作为本区的长期敌对势力,一直以来双方都保持着高度的战备状态,三国志开启之后,燕州在三国志当中逐渐站稳阵脚,眼见燕州三国志玩的风生水起,青州决定在三国志中给燕州一点教训,终于在12月31日晚六点对燕州的城池——小沛发起攻击,燕州军团附属于【猪肉彪】的势力,在青州击破南门后,燕州发起了**军,青州指挥临危不乱,对着各个建筑进行拆毁,没有了buff,城池不保,青州一鼓作气,直推内一门,击败守将,拿下了城池。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激情国砸引爆热潮(2015年12月28日)

  事件:【傲龙逐鹿】区一直以来激情不断,区内的主要势力是以青州和燕州联合对抗益州,不过青州和燕州的联合却遭到了徐州,豫州,幽州,荆州四国的敌视,12月28日晚21点,燕州开启国运,国王【Ds丶逍遥神】在qt部署着,而徐,豫,幽三国下达燕州边境开始了国砸起先,车辆损失惨重,而在燕州国王【Ds丶逍遥神】的带领下,才使得部分车辆幸免于难,好景不长就在与三国的对抗时,帝国益州高战集体下达燕州,开始新一轮的国砸,燕州国民积极抵抗,但车辆还是被砸,从边境到王城无一幸免,一路火车,而国运结束之后,徐,豫,幽以及益州四国在燕州王城大旗展开交战,而燕州的暗盟青州也来到,却也是无济于事,最终大旗被徐州国王帮砍去。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燕州楼兰遇强手,再度失败(2015年12月29日)

  事件:12月29日晚20点15分燕州进入楼兰,而遭遇的对方是【一统千军】的荆州,两国已交手两次,分别获胜一次,而此次交锋两国也是积极准备,qt指挥让国民把五锭buff买上,认真对待着,开始两国不相上下,而在第一波怪的时候,【一统千军】抢到很多的怪,使得比分拉开,在雕像的时候也是占据很多的雕像,使得比分拉的更大,在第二波怪的时候【傲龙逐鹿】燕州就显得力不从心了,比分接连反超,也使得士气上一蹶不振,最后两国以三万比十万的大比分差距结束战斗。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娱乐战斗两不误。敌国镖局庆节日(2016年12月30日)

  事件:在元旦来临之际,作为本区的帝国,益州国王决定派发元旦红包,不过此时正值敌对势力扬州国运,为了不耽误砸车,益州国王决定把派发红包的活动定在扬州镖局门口进行,8.30分益州全体国民下达扬州镖局,在扬州镖局举行元旦晚会,国王【心死Y】也是豪气拿出非常多的礼包给大家,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最后国王拿出压制的6666锭66两6文银子发给大家,共330分每人分的20锭的银子,让我们不得不佩服国王的豪气。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25—12.27)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28—12.31)
    分享到:

    点击排行